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22年湖北仙桃市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4 09:03      来源:仙桃组工网
【字体: 】              
  2022年度仙桃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组织工作方案》要求,现将2022年度仙桃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经过笔试和资格复审,确定2022年度仙桃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对象共361人,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8月6日(星期六),时间1天,上午面试开考时间为8:30,下午面试开考时间为13:30。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在当天上午7:00前,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在当天中午12:00前到达面试地点,在考点大门口展板找到所在抽签区,并进入候考室对应抽签区报到。各职位报到时间见《2022年度仙桃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安排》(附件2)。

  面试地点:仙桃市第三中学元泰校区(元泰未来城旁,位置地图见附件3)。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认真阅读《2022年度仙桃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4),提前下载《2022年度仙桃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5),仔细阅读相关条款,严格遵守相关要求。省市疫情防控如有新要求的,以新要求为准,请时刻关注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和仙桃组工网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仙桃市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728-3324101。

  2.考生须持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填写完整并有本人签名(按手印)的纸质《健康承诺书》参加面试(两证和《健康承诺书》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抽签区)报到。面试开考前10分钟未到达候考室的,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期间,考生实行全封闭管理,候考期间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如已带入的应予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等候面试时需暂时离开候考区的,须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

  4.面试时,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面试室,不得透露姓名及本人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该职位可正常开考。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未达到平均分的,取消该职位。

  6.请各位考生互相转告,保持通讯畅通。考生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主动与招录机关联系,避免错过考试机会。面试工作结束后,初步定于8月7日公安职位体测,8月8日体检,8月9日至11日考察,具体安排以仙桃组工网相关公告为准,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

  咨询电话:0728-3490032


  中共仙桃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