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22年湖北黄石市公务员考试面试_体检考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3 17:10      来源:黄石市人事考试网
【字体: 】              
黄石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和考察公告

  根据《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经笔试、资格审查等程序,现将黄石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资格复审,确定985名考生入围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详见公告附件1)。

  根据相关规定,黄石市生态环境局阳新县分局综合管理岗2(职位代码为14230202008001014)资格复审后没有达到1:3的竞争比例,该职位招录计划取消。

  二、面试时间

  2022年8月5日(星期五)—8月6日(星期六)。其中:面向村(社区)干部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职位集中在8月6日进行;市级职位面试时间集中在8月5日进行。

  面试采取全天封闭的方式进行,当天面试的考生一次性集中进场,集中进场安检候考的时间为上午7:00-8:00,开考时间为上午8:30。请考生对照附件1、附件2,务必查清自己报考的职位代码,找准参加面试的时间及对应的候考室,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前进入对应候考室。

  三、面试地点

  黄石二中,地址:黄石市苏州路9号(路线图及乘车路线详见公告附件3)。

  四、面试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

  1.请考生认真阅读《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4),提前下载《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5),仔细阅读相关条款,严格遵守相关要求。省市疫情防控如有新要求的,以新要求为准,请及时关注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和黄石党建微信公众号。

  2.请考生提前熟悉集中面试地点,面试当天按时前往面试地点通过安检后到达指定候考室抽取面试序号。未按规定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健康码、有效期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承诺书》。上述证件及材料不齐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其中,考前7天内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持黄石市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试区域;考前7天没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持湖北省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试区域。

  4.考生不准携带除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外的其它任何物品进入候考室,所携带其它物品必须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待本人面试结束后到一楼出口处,凭存放物品号签领取所带物品。

  5.面试时,考生使用普通话作答,每次回答完面试考官的问题后,请说“答题完毕”。面试期间,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人员的姓名及本人的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准考证号、籍贯等信息。考生严禁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

  6.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该职位可正常开考。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未达到平均分的,取消该职位。

  7.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8.考生如需要咨询,请直接与各招录单位联系(见附件6)。

  五、体检和考察相关事项

  根据工作安排,体检工作在8月8日(星期一)开展,考察工作在8月9日-11日开展,进入体检和考察的考生名单将在面试结束后第一时间对外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黄石党建微信公众号和黄石人事考试网相关信息,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并及时与招录单位联系,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22 年8月8日(星期一)上午7:15前到黄石市体育馆(团城山广会路10号,黄石市人民政府对面)3号口集中签到,统一乘车前往指定医院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作主动放弃体检资格,责任自负。

  2.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健康码、有效期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一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本次体检费用为每人400元(不含复检费用),请考生自备现金,现场交给医院财务人员;

  (2)参加体检的考生近期要注意饮食和休息,提前2-3天清淡饮食,戒酒,保持充足睡眠。体检当日必须空腹(自头天晚20:00后禁食禁水),在未做完血检、尿检和B超前,不得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体检时避免佩戴隐形眼镜,佩戴准确度数框架眼镜,穿着宽松、轻便服装(女生避免穿连衣裙、丝袜),不穿带金属扣内衣,不佩戴首饰。其中,在生理期内女性考生须提前告知医院工作人员;

  (3)体检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组织实施;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等职位,还须符合《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对身体条件的要求,《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4)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听从体检工作人员安排。体检前,考生应如实填写《公务员录用体检表》中要求由考生本人填写的有关内容,填写完毕后统一交给医院工作人员。体检全过程对考生实施封闭管理,从集合至体检结束时止,严禁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否则按违纪处理。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或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的,取消体检资格。对于体检中冒名顶替和调换体检样本的,或有其他舞弊情形的,按公务员考试作弊处理。严禁考生家长及陪同人员进入体检集合地点和医院体检区域。体检项目全部结束后,经工作人员确认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场;

  (5)妊娠期考生在体检时应及时告知体检医生,关于妊娠期考生的体检问题以《报考指南》第二十八条解释为准;

  (6)体检结果由公务员主管部门领取,体检不合格者,由各招录单位通知考生本人。

  3.关于考察相关准备工作

  (1)考察对象在接到考察通知后及时向单位(学校、社区)汇报考察事宜,与本人档案管理部门联系沟通,配合考察组做好相关工作。

  (2)按照考察组要求提前准备好以下资料:①个人自传(有关要求详见附件7);②有工作(学习)单位的,须出具在工作(学习)单位表现情况证明;无工作单位的由户籍所在地或本人常住地村(居)委会出具本人日常表现情况证明; ③个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登记照4张; ④银行征信记录(银行个人征信报告打印:https://ipcrs.pbccrc.org.cn/,银行网点也可出具); ⑤无犯罪记录证明(户籍地派出所或工作地派出所可开具); ⑥法院被执行人信息记录(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http://zxgk.court.gov.cn/,人民法院也可出具)。

  (3)考察对象向考察组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资料应确保真实、准确、完整。

  咨询电话:0714-6362768 0714-6368972


  中共黄石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