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22年湖北宜昌秭归县急需紧缺人才引进2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18 10:46      来源:秭归县人民政府
【字体: 】              

秭归县2022年度第二批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快秭归人才集聚,壮大人才队伍,改善人才结构,结合我县实际,面向社会引进一批急需紧缺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秭归县内正式在职在编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因违法违纪受到过处分处罚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被列入失信对象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引进计划

本次引进工作共设置19个岗位,26个职位(详见附件1)。

三、引进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德才兼备、急需实用、能力优先的原则。

四、引进方法和步骤

(一)报名。本次引进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者可在三峡秭归(http://www.sxzg.cn/)和秭归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hbzg.gov.cn)下载并填写《秭归县2022年度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表》(附件2),并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信网有效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外学历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网上报名需将以上材料(包含附件1中“其他条件”中的证明材料)扫描件(报名表为Word格式)以压缩文件形式(*.rar)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具体邮箱见附件1),邮件名格式统一为“岗位名称+姓名”。现场报名需提供1寸彩色登记照片2张及以上材料(包含附件1中“其他条件”中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者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岗位报名,多岗位报名无效。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必须真实准确,电话号码不能随意变更,提交的报名申请资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因电话号码变更导致无法联系,视为自动放弃。提供虚假报考申请资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引进资格。

具体报名时间与方式如下:

1.现场报名:秭归县果茶发展中心、农业科技服务中心、秭归县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秭归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秭归县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办公室、秭归县人才服务中心体育教师与数学教师岗位。报名者于6月29日至6月30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在秭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秭归县茅坪镇长宁大道24号)现场报名。

2.网上报名:其他岗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30日17:30,将相关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由各招聘主管部门负责,严格按照引进公告确定的报考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报考合格人员。

(三)面试(谈)。

此次面试(谈)工作由各主管部门按照宜人社规〔2012〕3号文件要求组织实施。此次面试(谈)采取专业水平测试(说课)+面试(谈)或面试(谈)的方式进行。其中,篮球教练员岗位采取“专业水平测试+面试(谈)”的方式进行;体育教师与数学教师岗位采取说课+面试(谈)的方式进行;其他岗位采取面试(谈)的方式进行。为确保同一岗位的考生由同一组考官在同一天内进行面试,视各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情况,增加笔试环节,具体事项及时公告。增加笔试环节的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篮球教练员及教师岗位,按照专业水平测试成绩和说课成绩从高到低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综合成绩的计算:

1.有专业化水平测试的岗位:

综合成绩=专业水平测试成绩×80%+面试(谈)成绩×20%。

2.无笔试岗位:

综合成绩=面试(谈)成绩

3.有笔试的岗位: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谈)成绩*60%。

面试(谈)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80分(含80分),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引进。综合成绩及时在秭归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和三峡秭归网站公告。

(四)体检。体检公告在秭归县人民政府网和三峡秭归网站发布,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1:2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妊娠期考生参照《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2009〕07号)文件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引进资格等情况出现岗位空缺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考核。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核对象。考核工作由各主管部门负责。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专业能力、遵纪守法等情况。考核评定“合格”或“不合格”。因考核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引进资格等情况出现岗位空缺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聘用。由县委组织部对县委、县政府审核同意的拟引进人选在秭归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和三峡秭归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县人社局对公示无异议的对象办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手续。应届毕业生待毕业后再办理聘用手续。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最低五年服务期协议。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办理转正定级手续;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五、有关要求

1.本次人才引进工作面向社会,方案公开、政策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自觉接受县纪委监委和社会的监督。对违反公开引进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引进工作过程中,任何环节考生逾期未参加,或者提供资料不达要求的,一律视为自动放弃或取消报考和引进资格。

3.本次人才引进工作应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现场防控工作。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4.其他未尽事宜由中共秭归县委组织部、秭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秭归县人才服务中心请示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予以执行。

附件:

1.秭归县2022年度第二批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岗位表

2.秭归县2022年度第二批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表

中共秭归县委组织部 秭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秭归县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