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湖北襄阳高新区急需人员招聘补充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20 13:24      来源:襄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字体: 】              

襄阳高新区第二批“以钱养事”急需人员招聘补充公告(一)

 

根据《襄阳高新区第二批“以钱养事”急需人员招聘公告》及用工单位需求,经高新区管委会批准同意,增加高新区组织部、综合执法局两家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以钱养事”急需人员,并就第二批“以钱养事”急需人员招聘岗位中无人员报考的“米庄镇信访岗位”放宽招聘条件延长报名时间。具体报名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途径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免收报名费用,报名网址为:http://zpks.hbhr.com.cn/index.php/exam/?EXAMID=1911。招聘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襄阳高新区第二批“以钱养事”急需人员招聘补充岗位表》。报名考生在公告发布后,自行在报名系统上填写《襄阳高新区招聘第二批“以钱养事”急需人员报名表》及完成报名要求的其他信息。

二、报名时间安排

(一)本次报名时间:2022年4月21日上午10:00至4月25日上午10:00截止,报名系统关闭。

(二)资格审查安排:考生网上报名后,由人力资源公司根据考生填报的信息,审核是否符合报考岗位应具备的条件。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

(三)报名人员不足情况。无人员报考或报考人员不足开考比例,顺延报名时间或由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负责收集相关专业人员,并组织报名。

三、其它事项

(一)本次招聘为2022年3月31日发布的《襄阳高新区第二批“以钱养事”急需人员招聘公告》同一批次开考的岗位,后续招聘考试环节将统一开展,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如已经报名本批其他招聘岗位的考生,本次报名系统不接受重复填报。

(二)应聘各个环节的有关通知公告,均通过襄阳高新区政府网“求职招聘”栏发布。特殊情况通过短信、电话等告知,请考生密切关注襄阳高新区政府网求职招聘栏连续性公告并保持个人通讯畅通。

(三)本次招聘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招聘有关的参考读物及考试资料。

(四)报名咨询电话:0710-3710673。

2022年4月20日

附件:高新区第二批“以钱养事”急需人员招聘补充岗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