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22年湖北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11 17:51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
【字体: 】              

2022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招聘启事(工程审计专员)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预算管理单位,是华中科技大学的附属综合性教学医院。1981年7月1日建成开院,是湖北省唯一一家授牌的“老年病医院”。

医院地处东湖风景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设有主院区、杨春湖院区、湖北省老年医药学研究所。医院是内科、外科、神经内科、精神科、康复科、全科及影像等七个专业的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同时,也是老年专科护士和精神专科护士培训基地。

因医院快速发展需要,现公开招工程审计专员1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诚实守信、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3、身心健康、个人综合素质好,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胜任本职工作。

二、岗位及要求

1、岗位:工程审计专员

2、需求人数: 1

3、需求专业:工程管理、建筑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造价

4、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备注:往届生要求具有工民建三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三、报名事项

1、请有意应聘者,登录医院网站http://www.liyuanhospital.com/,下载《2022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招聘报名表》,文件命名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科室,按要求发送到指定邮箱;liyuanhospitalhr@126.com;

2、具体面试时间电话通知,请及时关注我院网站了解招聘安排并保证所留联系方式的正确和畅通。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人事科

2022年3月11日

附件:2022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招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