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21年湖北英山县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14 14:00      来源:英山县人民政府-人社局
【字体: 】              

英山县人民医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加强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促进英山医疗卫生事业可持续发展,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鄂人〔2003〕1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规〔2016〕3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若干意见》(鄂人社发〔2016〕23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支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意见》(黄人社发〔2020〕15号)、《关于英山县人民医院启用事业编制的批复》(英机编〔2021〕34号)等文件要求,英山县人民医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人岗相适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原则。招聘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实行公开招聘条件、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监督、择优聘用。按照制定招聘计划、实施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招聘结果、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列入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

3.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全日制高校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5.现役军人;

6.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数量、岗位及资格条件

英山县人民医院计划招聘20名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英山县人民医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四、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通过英山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hinays.gov.cn/)、英山县人民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ysyiyuan.cn/)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公告发布时间:2021年9月13日。

特别提醒:本次招聘考试、体检、考察等各环节相关信息将通过英山县人民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ysyiyuan.cn/)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该网站发布的相关公告。

(二)考生报名

1.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下载填写《英山县人民医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以下简称《登记表》),连同报名资料扫描件在报名时间内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81041467@qq.com,邮件标题统一设置为“报考岗位代码+本人姓名”,网上报名后请及时电话联系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确认收信。

2.报名时间:2021年9月13日至9月22日。

3.报名要求:

(1)报名资料:报考人员应提供《登记表》(需本人签名后再扫描),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符合岗位要求的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证件的扫描件,近期彩色免冠一寸照片电子版。

(2)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如实填写有关信息,信守诚信报考。如考生报名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填写信息错误,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依照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3)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务必真实准确,在应聘期内电话号码请不要随意变更,以便于联系。

(4)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报考的,报考前应征得单位同意,并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三)资格审查

报名期间同步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人员对报考人员的基本信息、报考资格进行初步审核。

1.资格审查工作要求:

资格审查由英山县卫生健康局和英山县人民医院负责,并贯穿于招聘全过程,招聘任何阶段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

2.资格审查内容:

(1)《岗位表》中相关岗位的年龄条件均按周年计算。如某岗位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即为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2)毕业时间以毕业证填写的时间为准,一般应在2021年7月31日之前。2021年8月1日以后毕业的学生,一般不作为2021届毕业生报考,博士研究生除外。

(3)《岗位表》中的学历层次要求,请注意相互区别与包含关系。如,某一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具有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人员均可报考;如要求“本科”,仅限本科学历人员报考,具有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人员不能以本科学历报考,以此类推。原则上,报考人员应当以本人最高学历报考相关岗位;以本人已取得的较低学历报考相关岗位的,招聘入职后不得以本人拥有学历高于报考要求的学历为由提出岗位聘用要求。全日制高校在读的非2021届毕业生,不能以已取得的较低学历报考。

(4)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公告》和《岗位表》中规定的材料外,还应于面试前向招聘单位提供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届时不能提供的,视为自动放弃。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5)各岗位所需专业详见《岗位表》。专业名称参考教育部颁布的专科、本科、研究生专业目录进行拟定。对部分教育部专业目录中没有收录的专业,与岗位专业要求紧密相关的,用人单位同意,可以报考。

(四)准考证发放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将由招聘单位将考生准考证扫描件发送考生的报名邮箱,请广大考生注意查收,下载打印后凭准考证参加考试。

准考证发放时间:2021年9月24日-9月25日。

五、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笔试后面试。

(一)笔试

1.笔试形式和内容:笔试科目为《专业基础知识》,内容包括岗位必须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体内容见《岗位表》。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2.笔试时间、地点: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关于开考比例的界定:为保证考生质量和达到竞争择优的目的,原则上按岗位招聘人数和报名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开考。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数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规〔2016〕3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同意,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不设开考比例。

4.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在英山县人民医院网站上公布。

(二)面试。

1.面试内容及方式:面试重点测评应试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的内容,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满分100分。

2.资格复审:面试前由英山县人民医院和英山县卫生健康局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另行公告。

3.确定面试入围人选:原则上按报考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从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中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末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对未达到1:3的岗位,经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申请,招考工作主管部门批准同意,可适当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不设开考比例。

为保证考生质量,本次考试对所有考生均设定笔试和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笔试60分、面试75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4.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等详细信息另行制定方案并公告。

5.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时如出现考生缺考、违纪情况,其面试成绩按零分计算,但该岗位招聘计划不再调减。

六、成绩权重

(一)综合成绩计算。

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二)考生成绩相同的处理办法。

报考同一岗位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的考生排名靠前;如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时,由英山县人民医院组织加试专业知识,加试成绩高的考生排名靠前。

七、体检、考察

对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面试成绩75分及以上的考生,按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未达到1:1的岗位按实际人数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一)体检

1.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行业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2.招聘单位或受检人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经主管部门同意,可以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应聘者须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未在规定时间完成全部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妊娠期的女性考生,可按医嘱暂缓相关体检项目,待妊娠期结束后补做有关体检项目,体检结论合格后,再行办理聘用手续。

4.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申请复检的,由申请方负担复检费用。

5.因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招聘单位可递补考生进行体检和考察,也可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数。

(二)考察

1.体检合格人员直接进入考察。考察工作由英山县卫生健康局和英山县人民医院负责,具体工作由英山县人民医院实施。

2.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的用人标准,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情况作为决定拟聘用的重要依据。考察中还要对应聘者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考察中,若发现有影响聘用并查证属实的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

3.因考生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招聘单位可递补考生进行体检和考察,也可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数。

八、公示及备案

招聘单位根据考察结果由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经主管部门审核后,报县人社局审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英山县人民政府网和英山县人民医院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无异议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一并将备案报告、拟聘用人员花名册、考生综合成绩排名、考察、体检、公示结果等报县人社局审核备案。

公示中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证属实的,不予聘用。公示中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被聘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20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招聘单位可根据需要递补。

九、办理聘用手续

经县人社局审核备案后,单位为新招聘的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岗位管理,并按所聘岗位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十、防疫要求

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须出具健康码及相关必要证明,遵守现场防疫守则,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不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十一、其他事项

1.招聘公告及《岗位表》由英山县卫生健康局、英山县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

0713-7021231(英山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

举报监督电话:

0713-7012120(英山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

0713-7770096(英山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2.未尽事宜以及招聘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由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英山县卫生健康局、英山县人民医院研究决定并公告。

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英山县卫生健康局

英山县人民医院

2021年9月13日

附件1:英山县人民医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条件表.xls

附件2:英山县人民医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