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21年湖北荆州开发区引进优秀教师11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29 16:54      来源: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荆州开发区2021年引进优秀教师公告

 

为优化开发区中小学教师队伍结构,推动开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经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研究,决定公开引进11名中小学优秀教师,录用后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引进对象

面向全国公开引进具有丰富教育教学一线工作经验,能在教育教学中起带动引领作用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二)资格条件

1. 基本条件。

(1)国内公办中小学校正式在编教师,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热爱教育事业,熟悉教育教学法律法规和有关方针政策,小学教师须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初中教师应具有与引进职位要求相应或以上的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

(3)引进教师须具有5年及以上教学经历,现仍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4)引进教师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正高级职称教师、省特级教师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197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基本条件。

2. 其它条件。

具有省级及以上教育名师、特级教师、骨干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农村优秀教师、楚天园丁奖、学生最喜爱的好老师等荣誉称号;或在教育行政部门组织(或认可)的省级课堂教学比赛中获二等奖及以上(与引进岗位相符的学科奖项);或在教育行政部门组织(或认可)的地级市公开课一等奖及以上的(与引进岗位相符的学科奖项);或被县市区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评为明星教师、骨干教师、师德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等。

引进对象必须具备基本条件,并符合其它条件中的任意一项内容。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 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3. 荆州开发区内教育系统在编教师;

4. 按照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二、引进人数及学段学科

(一)引进中小学优秀教师10名

其中初中教师8名,具体为:语文1名、数学1名、英语1名、物理1名、生物1名、化学1名、历史1名、地理1名。小学教师2名,具体为:小学语文1名、小学数学1名。

(二)引进小学优秀德育副校长1名

引进的德育副校长除具备上述引进优秀教师的资格条件外,还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1. 现任36班完全小学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2. 被地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评为优秀德育管理干部或优秀少先队辅导员;3. 具有3年及以上小学班主任工作经验。

三、引进方式及程序

(一)引进主要方式

根据各学科特点,通过面试、考核、体检等形式进行。

正高级职称教师、省特级教师经面谈确定后直接进入考核程序。

(二)主要程序

1. 发布公告。

在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http://www.jing-zhou.gov.cn/)发布公告。

2. 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8月3日—2021年8月10日(周六周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30-15:30;

报名地点:湖北省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6号楼314室(荆州开发区豉湖路58号);

报名所需材料:《报名登记表》(一张电子版,一张签名后的扫描版)、个人简介、有关证明材料(含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与报考岗位相关的各种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所在单位提供5年以上(含5年)教学经历的工作证明(附以上所有证明材料清单1份),本人近期免冠同底1寸彩色登记照片3张。

3. 资格审查。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程,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诚信报考,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应聘人员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填写信息错误,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对伪造证件、材料、填报内容虚假等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或聘用资格。

4. 面试。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人员、时间、地点另见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http://www.jing-zhou.gov.cn/)公告。对未达到1:3报名人数的岗位,实行面试最低分数线控制,面试最低分数线设定为80分,对达不到面试最低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考核环节,相应招聘岗位核减或取消。

5. 体检、考核。体检:根据面试成绩,按1:1的比例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考核:由荆州开发区2021年引进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考核,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考核的同时对报考人员人事档案等材料进行资格复审。因体检、考核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在面试成绩达到80分以上的人员中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6. 聘前公示。对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在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http://www.jing-zhou.gov.cn/)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满,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可以聘用。对公示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经调查属实的人员,不予聘用。

7. 政策待遇。同意聘用的对象,由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社管局、人社服务中心、财政局等部门办理调动和完善聘用手续。引进教师试用期一年,引进教师必须服从组织分配,由社管局统一安排工作岗位。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办理转正手续,聘用对象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组织调动的除外)。

(1)编制。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

(2)工资。工资按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3)岗位聘用。引进教师可不受单位岗位职数限制,在其任职资格层级内晋升一个岗位等级。

(4)其他。为引进的优秀教师办理五险一金。

(5)正高、特级教师,给予补贴50万元,每工作一年发放10万元。具有省级及以上教育名师或在教育行政部门组织(或认可)的省级课堂教学比赛中获一等奖及以上(与引进岗位相符的学科奖项)的教师,给予补贴25万元,每工作一年发放5万元。

四、其他事项

1. 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聘前公示等各个环节的具体事项,均通过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http://www.jing-zhou.gov.cn/)向社会公告。

2. 本次引进优秀教师工作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3. 本次引进优秀教师工作主动接受纪委监委和社会各界监督。工作人员和应聘者要严格遵守有关的规章制度,如有违反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 本公告解释权属荆州开发区2021年引进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未尽事宜由荆州开发区2021年引进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咨询电话:0716-8320628   监督电话:0716-8333766

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