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21年湖北恩施州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31 16:57      来源:恩施党建网
【字体: 】              

  恩施州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湖北省公务员录用面试规程(试行)》和《湖北省2021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湖北省2021年度省市县乡公务员四级联考公告》的规定,现就恩施州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资格复审,确定唐周舟等1375名考生入围我州统一组织的面试,详见《恩施州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21年6月4日(星期五)至6月6日(星期日)。每天面试开考时间为上午8:30、下午13:30。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在7:00前、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在12:00前到达指定抽签区报到,抽签确定面试考场。各职位面试时间和抽签分组详见《恩施州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考生务必查清自己报考的职位,找准参加面试的时间及抽签分组,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


  (二)面试地点


  中共恩施州委党校(地址:恩施市五峰山路12号),抽签区设在州委党校学术报告厅。路线图及乘车路线见《恩施州委党校位置地图及乘车路线》(附件2)。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前准备。请广大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下载并认真阅读《恩施州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3,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准确、完整填写并签名(捺手印)。


  2.入场要求。面试当天进入考点时,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承诺书》,有《健康承诺书》第2-10项的考生,于面试当天入场时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测量、消毒。健康码为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卡,健康状况正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面试。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面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面试。面试考点不准驾车、乘车进入,不能带陪同人员进入。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3.面试期间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可以临时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应自觉遵守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不聚集、不拥挤、不喧哗,面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点,不得逗留。


  4.不得参加面试情形。仍在隔离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未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隔离管理期的考生;不能出示健康码为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卡,按要求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无法提供的考生;不配合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需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的考生。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并记入公务员考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注意事项及纪律要求


  1.不同职位的考生面试时间不同,考生应及时下载查阅面试公告附件,仔细查看所报考职位的面试具体日期、时间、分组,避免错过面试时间。


  2.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承诺书》,有《健康承诺书》第2-10项的考生,于面试当天入场时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区。证件不齐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面试当天应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抽签区抽取面试序号。开考前10分钟未到达候考室的,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除允许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外,严禁携带其它物品进入抽签区。所携带的资料、通讯工具等个人物品须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从进入抽签区至面试结束,如发现考生仍携带有通讯工具,无论是否使用,均视为作弊处理。


  4.考生严禁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考场。本次面试将采取必要的安检措施,请不要穿戴含有金属物品的衣物和饰品,以免影响入场。面试时,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家庭人员的姓名及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当即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该职位可正常开考。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未达到平均分的,取消该职位。


  6.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咨询电话:0718-8429026


  附件:


  附件1:恩施州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公告).xlsx


  附件2:恩施州委党校位置地图及乘车路线.docx


  附件3: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恩施州公务员局


  2021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