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21年湖北中南民族大学预备师资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08 10:33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人事处
【字体: 】              

中南民族大学2021年预备师资岗位招聘公告(第1批)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预备师资1名。

一、岗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民族团结,遵纪守法,恪守师德师风规范。

2.治学严谨,学风正派,专业功底扎实深厚,掌握本学科国内外研究动态,对学科发展有前瞻性、战略性思维,在本学科领域取得一定的学术成绩。

3.廉洁自律,无师德师风、学术不端和教学事故等一票否决事项。

4.身心健康。

(二)具体条件

详见招聘系统:http://rczp.scuec.edu.cn,神经信号传导的时空调节机制和药物镇痛机制课题组预备师资1人。

二、聘用事宜

(一)聘用和考核

1.预备师资是学校非事业编制特设岗位,聘用期限为3年,全职到岗,聘期内参照高校教师系列进行管理。

2.预备师资入职前与学校签订合同,工作任务由课题组根据工作实际制订。

3.预备师资考核分为试用期考核、中期考核和聘期期满考核。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二)薪酬待遇

1.年薪制,理工类25万元,人文社科类20万元。

2.按学校非在编人员相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有关费用由学校代扣代缴。

3.学校视房源情况为预备师资人员提供周转房,房租水电费用自理,按照湖北省住房保障局规定的市场租金标准收取房租,有关费用由学校在工资中代扣。

(三)其他

1.应届毕业生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无法提供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及其他必备条件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2.应聘者在报名、考核过程中若有弄虚作假、考试作弊等违纪违规行为,立即取消报名、考核或聘用资格。若正式聘用后被查出,学校立即解聘,并视情节轻重给予有关人员相应的处分及处理。

3.人事处和纪委办、监察处对招聘全过程进行监督。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计划招满为止。

2.将以下材料送交至相关学院审核。

(1)个人简历(学校人才招聘系统打印签名)、政审材料;

(2)学术成果证明材料(论文检索报告、项目立项通知、奖项证书等);

(3)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本科、硕士、博士),海外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4)身份证复印件;

(5)自荐书,包括与应聘课题组研究方向的契合度、研究特长兴趣的陈述,受聘后的主要工作设想等。

中南民族大学人事处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