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湖北咸宁市西凉湖综合管理执法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1-26 09:32      来源:咸宁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咸宁市西凉湖综合管理执法局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咸宁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聘)用和调配暂行规定》,因工作需要,咸宁市西凉湖综合管理执法局在全市事业单位范围内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选聘工作依据人岗相适,德才兼备,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择优聘用。


  二、选聘岗位


  在全市事业单位内选聘事业单位管理岗工作人员1名,具体岗位为西凉湖综合管理执法局执法与管理岗,主要在市西凉湖保护区从事执法与管理工作。


  三、选聘对象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经组织、人社部门办理了正式进入手续的在编在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聘对象是2003年4月以后进入事业单位的,必须是通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聘用人员(国家政策性安置人员除外)。


  四、选聘资格与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党,热爱祖国,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敬业精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纪违法行为。


  2、年龄40周岁及以下(即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必须为在编、在岗人员,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4、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长期在湖区工作的身体条件。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聘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6、有回避关系的人员不能参加选聘。


  五、工作程序和步骤


  选聘工作按照发布信息、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试用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发布信息


  本次选聘信息通过市人社局和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官网、官微上进行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咸宁市西凉湖综合管理执法局(温泉路33号原农垦大楼6楼)


  3、提供资料:


  (1)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及复印件。


  (2)事业单位录聘文件或其他相关进入事业单位方式佐证材料。


  (3)反映个人工作能力和工作实绩相关材料。


  (4)近二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


  (5)征得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并如实填写《2020年咸宁市农业农村局直属事业单位选聘报名表》。


  (6)以上材料所有复印件需注明“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并由个人签字确认。


  (三)资格审查


  1、由市西凉湖综合管理执法局负责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相关材料进行审查,由市农业农村局审核把关,经审查不符合条件的,应说明理由。对资料不全的,说明缺少内容,及时通知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补充完整。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的,视为自动放弃。


  2、经资格审查合格参加笔试人数与公开选聘岗位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此比例,取消该岗位的选聘。


  3、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聘全过程,凡因弄虚作假等原因致使报考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人员选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4、准考证发放时间和地点: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市西凉湖综合执法管理局将于笔试前两天通知参加选聘人员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按百分制计算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主要测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主要测试选聘人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等能力素质。


  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面试人数和选聘人数3:1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入围面试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


  报考人员须持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方能参加笔试和面试。考试事项由市农业农村局具体通知的时间和地点为准。此次选聘笔试和面试均不收取考试费用。


  (五)考察


  按考察人数与选聘人数1:1的比例,根椐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考察对象。如遇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的,或其它原因放弃的,按笔试、面试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由市农业农村局派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聘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考察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如实写出考察情况报告。坚决杜绝道德品行不端正、廉洁操守不过关的人员进入执法岗位。


  (六)体检


  根椐考察情况确定选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必须在具有公务员体检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如遇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按考察对象总分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七)公示


  根椐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经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会研究确定拟试用的人选,报人社部门备案,按照公示有关规定在市人社局、咸宁市农业农村局网站上和拟试用人员原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反映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试用的,由用人单位办理试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聘资格,并按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拟试用人员。


  (八)试用、调动和聘用。


  选聘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内,试用人员在原工作单位的人事工资关系、待遇不变。试用期满后,对试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回原单位工作。


  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通过后直至正式调动之前,一律不得职务晋升和岗位调整。


  选聘人员由事业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一律实行聘用制管理。


  六、防疫要求


  选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须出具健康码及相关必要证明,遵守现场防疫守则,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选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七、纪律要求


  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和工作程序,严格把关,严守纪律,坚决杜绝弄虚做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实行岗位回避和履职回避。


  对违反公开选聘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本次选聘工作由市农业农村局具体组织实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进行指导监管,市纪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对选聘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八、本公告由咸宁市农业农村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8255801,18062320455


  附件:1,2020年咸宁市农业农村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2020年咸宁市农业农村局直属事业单位选聘报名表。


  咸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