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湖北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10 08:13      来源: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人才引进公告


  为满足市直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服务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若干意见》(鄂人社发〔2016〕23号)精神,结合实际,我局拟组织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开展人才引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本次人才引进涉及市体育运动学校1个事业单位,6个岗位,共引进6人。详见《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人才引进教练员岗位及职数表》(附件1)。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6.每个岗位的具体引进条件见《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人才引进教练员岗位及职数表》(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报名应聘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宜昌市内在编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按照有关规定应当执行回避制度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http://whly.yichang.gov.cn/)发布《2020年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


  (二)报名安排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19日24: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对照岗位条件,填写并发送《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人才引进报名表》本人签字扫描版,近期免冠登记照(电子版)和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其他相关资格等级证书、荣誉获奖证书、训练比赛教学经历证明材料的扫描件至指定邮箱1045179607@qq.com报名。


  3.报名须知: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人才引进公告和报考承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报名时填写的本人身份证、相关学历(国(境)外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及资格证书必须与报名条件一致。报名时填写的电子邮箱和电话号码须真实准确,为便于联系,在应聘期内不得变更。


  4.资格审查及其他


  市文化和旅游局严格按人才引进公告中明确的报考条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报考资格审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应聘人员报名之后2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通过电子邮件、短信告知报名审核结果。


  (三)考试安排


  此次招聘只进行面试。面试工作在落实防疫安全措施前提下,由市文化和旅游局适时组织实施,并及时发布面试公告,面试具体事宜以公告为准。


  1.面试内容及方式。面试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的内容,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及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和现场训练教学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结构化面试和现场训练教学各占50分),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法计算,考生面试成绩当场宣布。


  2.面试人员确定。在实施面试前,招聘岗位职数与报名人数须达到1:2(超过1:2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的比例。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取消招聘岗位职数,并及时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上公告。达到开考比例的,按程序组织面试。面试不发准考证,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缺身份证者以及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资格复审。在面试前,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参加面试人员的资格进行现场复核,面试人员须携带岗位要求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面试资格复审。面试人员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进入面试。


  4.面试时间地点。由市体育运动学校通过发公告、电话或短信等方式,将面试时间地点通知到每位面试考生。


  5、面试人员确定并公告通知后,因考生弃权等因素造成现场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招聘岗位职数,并及时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上公告。


  6.面试综合成绩计算。按结构化面试成绩占50%、现场训练教学成绩占50%的权重计算考生面试综合成绩。面试综合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若遇面试综合成绩并列,按现场训练教学成绩从高到低分排序确定。若现场训练教学成绩相同则组织加试,按考生加试成绩从高到低分排序确定。考生面试成绩及时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上公告。


  四、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根据考生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并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公告。体检工作由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组织实施。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考察。考察工作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市体育运动学校负责。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标准,注重对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廉洁自律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


  (三)考生自愿放弃、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市体育运动学校可按照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员。


  (四)体检、考察时间地点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另行通知。


  五、公示和聘用管理


  (一)根据考生面试综合成绩、考察结果及体检情况等,由市体育运动学校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经市文化和旅游局研究审定后,在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市文化和旅游局报市人社局审核备案。


  (二)公示中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证属实的,不予聘用。公示中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被聘人员自接到聘用通知20日内无正当理由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市体育运动学校可根据需要递补。


  (三)经市人社局审核备案后,下发聘用通知书,市体育运动学校按有关规定和程序为拟聘人员办理聘用等手续。市体育运动学校与新招聘的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岗位管理。人员聘用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按(宜人社规〔2012〕1号)文件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转正手续,明确岗位等级,并按所聘岗位执行有关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解除聘用合同。


  六、防疫要求


  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市体育运动学校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要出具健康码及相关必要证明,遵守现场防疫守则,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不服从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市体育运动学校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七、其他事项


  1.对违反招聘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本公告《岗位表》所列内容,由市体育运动学校负责解释(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1)。


  3.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监督电话:0717—6923625 6222889


  举报电话:0717-6222500


  附件:


  1.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人才引进教练员岗位及职数表.xlsx


  2.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人才引进报名表.docx


  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7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