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荆州区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12 09:18      来源:荆州区人民政府
【字体: 】              

  荆州区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公告


  为认真做好荆州区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根据《关于荆州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19年11月17日,考生请于上午7:30前到候考室抽签。迟到作弃权处理。


  (二)面试地点:荆州市技师学校(北校区)综合楼3楼,详细地址:荆州市荆州区郢城镇楚源路104号。


  三、面试内容及方法


  此次面试采用实际操作考核和结构化面试进行。


  (一)幼儿教师职位面试采取实际操作考核的方式。具体面试内容包括模拟教学和才艺展示,总分100分(模拟教学60分,才艺展示40分)。


  第一项:模拟教学(60分)。模拟教学内容由排序第一的考生现场抽取。时间为8分钟。准备时间20分钟。


  第二项:才艺展示(40分)。考生可根据自身特长将歌唱、舞蹈、乐器演奏、书法、绘画、手工制作等才艺单一或整合在一起进行表演,题材自定并自报各项才艺的名称,时间为5分钟。(除音响、电钢琴外其它所需器材自备,音乐自带U盘。)


  面试将按照以上内容逐项进行,即先进行模拟教学,再进行才艺展示。


  (二)管理岗位人员职位面试试题采用结构化试题。总分为100分,答题时间10分钟。


  四、面试程序及要求


  (一)面试顺序抽签,考生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考生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候考室负责人向全体考生宣读面试纪律等规定。


  (二)模拟教学内容抽取,面试模拟教学由排序第一考生在指定教材中抽取。


  (三)考生备课,备课结束后引导员负责引导考生进入考场。管理岗位人员面试结束后再进行幼儿园教师面试。


  (四)主考官宣读导语后,计时员开始计时。


  (五)相关规定时间到,由计时员要求考生停止。


  (六)考生面试结束后,各考官评分。


  (七)面试成绩的确定。每名考生面试结束后考官评分,工作人员按照计分法规则,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计算出考生最后得分(保留小数点后2位),分数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八)面试公告发布以后,如有面试入围考生在面试举行前的5天申明弃权,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行资格复审,并在荆州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但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应安排不变。如有面试入围考生在面试举行之前的5天内申明弃权或不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不再替补,其面试成绩按零分计入,并参与排序。


  (九)入围考生体检和考核相关事宜另行公告。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按照面试通知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考场,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


  (三)因故不能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


  (四)面试期间采取全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五)在候考室期间,不允许擅自离开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须有考务工作人员陪同。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室。面试期间,严禁透露任何能证明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七)考生按照面试内容要求依次进行。每题回答完后,考生应报告“答题完毕”。面试成绩宣布后,考生应签名确认。


  (八)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准备和答题,答题时间结束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


  (九)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纪律。在指定的地点候考,按指定的路线行进。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不干扰他人。


  (十)面试结束后,到指定地点候分,不得带走试题。分数公布之后,离开面试地点,不得返回考场。面试后,不得将任何记录带离考场。


  政策咨询电话:


  0716-8497050(荆州区教育局)


  监督举报电话:


  0716-8408695 (荆州区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


  附件:2019年度荆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对象.docx


  荆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