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建设信息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26 10:20      来源: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字体: 】              

  湖北省建设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湖北省住建厅直属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鄂建办〔2019〕3号),结合中心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从事网站及各应用系统界面设计等工作,具体工作由中心统一安排,实行劳务派遣管理。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 年龄在30周岁以下(含30周岁);


  4.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所需专业为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


  5. 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熟练操作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Dreamweaver等常用设计软件;


  6.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 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人员;


  2. 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 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4. 现役军人;


  5.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9年9月25日9:00至9月27日17:00。


  (二)报名方式:发送简历及相关资料至指定邮箱(93678116@qq.com)。


  (三)报名要求及说明:


  报名提供如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证书扫描件;


  (3)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


  (4)其它证明材料:工作经历证明扫描件、设计作品等。


  将上述材料按编号顺序扫描打包发至指定邮箱(93678116@qq.com),在邮件主题注明“招聘应聘”字样。


  三、考试安排


  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重点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


  考试时间:2019年10月17日下午15:00。


  考试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14号发展大厦611室。


  四、体检、考察


  按考生面试成绩,依招聘岗位从高分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


  1. 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参加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2. 考察内容按照相关规定和实际需要拟定,并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


  3. 考生自愿放弃、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将递补考生进行体检和考察。


  五、公示及备案


  根据考生成绩、考察、体检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并公示。公示中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证属实的,不予聘用。公示中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被聘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5个工作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根据需要递补。


  湖北省建设信息中心


  2019年9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