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黄石市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04 09:13      来源:黄石人事考试网
【字体: 】              

  黄石市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广大面试考生:


  黄石市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定于2019年9月7日、8日在黄石市第十四中学(黄石市黄石港区黄石大道30号)举行。请报考下列岗位进入面试的考生,按照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招聘单位发放的面试通知书(缺一不得入场)于当天早上7:00前到达黄石市第十四中学安检处通过安检进入指定的侯考室签到侯考,上午8:00未到达安检处报到安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考生严禁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不得透露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及本人的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考号、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9月6日前与各招聘单位联系,及时领取本人《面试通知书》。


  附件:《黄石市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安排表》.xls


  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