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武汉学院招聘7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16 10:17      来源:武汉学院人事处
【字体: 】              

  2019年武汉学院招聘人公告


  一、学校简介


  武汉学院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由湖北省教育厅主管,现有在校生10000余人。秉承“明德创新、解行并进”的校训。2015年,由独立学院(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转设为民办本科高校,陈一丹先生作为武汉学院创办人、腾讯公司主要创始人、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发起人兼荣誉理事长,热枕与公益和教育事业,被誉为“中国互联网公益教父”、“互联网公益第一人”。以“办学不取回报”的方式,投资举办武汉学院,开启国内非营利性民办公益大学的先河,致力于将武汉学院建设成为“最受尊敬的民办大学”。


  武汉学院围绕“建设一流大学,培养行业领军人才”为定位,着眼于学生未来的增值能力和卓越精神,全人发展(Whole Person Development)是以学生为主体,并将学生视为完全的个体,是以充分激发学生潜能及培养完整个体为目标。在武汉学院,学校将通过课内外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全方位培养学生十二个方面的全人素质,真正将学生培养为完整的个体。


  学校透过学术与企业的互动,营造“产学研”生态,培育有志引领卓越未来的新一代,迎接全球化、数字化的新纪元。学校以会计金融专业为龙头、信息科技专业为重点发展方向,大力发展跨学科专业,打造应用型教育的全新模式。


  二、应聘方式及需提交材料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试讲、面试、学术答辩等程序进行。请网上报名者将电子简历(附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见下文中各招聘单位对应的邮箱)进行报名投递。简历投递要求如下:


  邮件主题命名方式必须为:应聘学院(系)+岗位名称+姓名+职称+学历+毕业院校+高校人才网,邮件附件提供Word版本个人简历,切勿发送压缩文件。


  未按照以上要求投递简历者,一律视为无效投递,人事处将不予受理


  其他材料:科研成果(论文、著作、课题)及获奖情况材料;有关学历、职称、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可在面试时再提交,无需作为邮件附件。


  三、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武汉学院人事处


  联系方式:81299733


  电子邮箱:zhaopin@whxy.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行政楼


  邮编:430212


  四、招聘岗位


  专任教师岗


  简历投递要求(请认真阅读)


  1.应聘不同学院(系)请投递院系对应邮箱;


  2.邮件主题命名方式必须为:应聘学院(系)+岗位名称+姓名+职称+学历+毕业院校+高校人才网;


  3.邮件附件提供Word版本个人简历,切勿发送压缩文件。


  4.未按照以上要求投递简历者,一律视为无效投递


  5.其他材料:科研成果(论文、著作、课题)及获奖情况材料;有关学历、职称、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可在面试时再提交,无需作为邮件附件。


  附件:武汉学院人才招聘岗位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