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随州市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09 08:51      来源:随州组织网
【字体: 】              

  随州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二次考录面试公告


  根据《湖北省2019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和《湖北省2019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二次考录公告》安排,现就随州市第二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过网上报名、资格复审,参加随州市2019年度第二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共计3人( 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8月10日下午,下午面试开考时间为1:30。


  面试地点:孝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楼(崇文路和黄香路交汇处)。


  三、面试考生注意事项


  1、请考生认真对照公告,确认各自报考职位对应的面试报到时间,按时报到。报到时考生请务必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并凭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缺一不可。


  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应于12:30前到孝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楼入口处(从东门进入,有门卫值守)。


  2、请考生提前熟悉乘车路线,按时乘车前往考试地点。开考前10分钟未到达候考室的,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1:3比例的,该职位可正常开考。


  4、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未达到平均分的,取消该职位。


  5、考场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如携带的必须交寄存处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作违纪处理。


  6、面试时,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自己、家庭人员的姓名及本人的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考号、籍贯等信息,否则作违纪处理。


  7、随州组织网站将陆续发布我市考生面试成绩、体检、考察和拟录用公示等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注意上网浏览,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面试职位取消


  在资格复审中,广水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岗(职位代码:14230202012003011)第二、三名考生自愿放弃此次面试,该职位递补人员中只有1人符合报考条件,达不到1:3开考比例,因此该职位取消。


  咨询电话 :0722-3593077(随州市委组织部)


  附件:随州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二次考录面试人员名单.xls


  中共随州市委组织部


  2019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