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潜江市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12 10:55      来源: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潜江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根据《湖北省2019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潜江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潜江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向村(社区)干部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的职位按计划录用人数1:1.5差额确定,其他职位等额确定,共69人,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集中地点


  潜江市人民政府(章华南路18号)。


  三、体检集合时间


  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7:00。


  四、有关要求


  1.参加体检人员请在体检前下载《体检前个人填写表》(附件2),如实填写并签名,粘贴1寸蓝底彩色登记照,体检当天交工作人员。


  2.体检当日,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面试或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1寸蓝底彩色登记照1张(与《体检前个人填写表》中的照片一致)。携带资料不全者,不得参加体检。


  3.体检前3天,请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活动,保持充足睡眠。


  4.体检前日晚8时后禁食,当日早上禁食禁水,以利于空腹抽血及作特殊检查。


  5.体检时着装要宽松,不宜穿带有金属线的衣服、连裤袜、连衣裙。


  6.体检当日,女性考生有怀孕、生理期等特殊情况的,请及时向工作人员或医务人员报告,否则后果自行承担。


  7.准备体检费420元现金,由考生本人承担。


  8.考生应当遵守医院工作秩序,服从体检医生、护士等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在医院吵闹、喧哗。


  9.坚决禁止体检舞弊行为。考生不得提前打听、联系体检机构,如出现影响体检结果公正行为的,将视为违纪处理。考生不得请他人替检,不得由家长、朋友陪同体检,不得对外泄露体检医院信息等,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10.参加体检人员应按规定时间在规定地点集中,规定时间不到的,视为放弃体检。


  附件:


  1.潜江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xlsx


  2.体检前个人填写表.doc


  潜江市公务员局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