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黄冈市龙感湖管理区三支一扶招募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11 09:23      来源:黄冈市龙感湖管理区
【字体: 】              

  2019年黄冈龙感湖管理区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招募选派“三支-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和《湖北省2019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 高校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将龙感湖管理区2019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定于2019年7月12日举行,为期一天。请所有考生于7月12日上午7:30前到达黄冈市人事考试院5楼会议室候考,7:50未到达候考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黄冈市人事考试院


  地址:黄冈市黄州区沿江大道29号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名考生面试时间共10分钟。面试考官当场打分并亮分,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按照“体操计分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其余评委平均分为考生面试最终得分。


  面试重点考察考生综合分析、组织协调、沟通交流等通用能力,以及岗位适应能力等。


  四、成绩汇总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同职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下一环节。对于只有实际一人参加面试的岗位,实行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控制,考生面试分数达到75分以上(含75分) ,才能进入体检环节,未达到75分的,取消该岗位。


  五、面试有关事项


  (一)考生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二)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本人面试结束后解除封闭。除规定的用品外,考生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的要按要求关闭电源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三)在候考室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向工作人员报告。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面试期间,只允许说出抽签顺序号,严禁透露任何能证明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五)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管理,遵守面试纪律。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不干扰他人。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


  (六)为方便考生及时知晓,按时参加面试。请各位考生面试前做好相关准备,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七)对考生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表。


  咨询电话: 0713-3951279(黄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龙感湖分局办公室)


  附件:龙感湖2019年“三支一扶”面试人员名单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