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仙桃市三支一扶招募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10 09:57      来源:仙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仙桃市2019年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根据《湖北省2019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公告》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办函[2019]40号)的有关规定,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参加笔试人数1:3比例,从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排序,我们对入围我市“三支一扶”招募岗位的相关考生进行了面试前资格复审,现将已通过资格复审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并将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确定


  面试人员原则上按招募计划数与笔试成绩先后排序的资格复审合格人数1:3的比例确定,因种种原因部分岗位达不到1:3的,按资格审查合格的实际人数进入面试,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分数达不到合格线的取消体检、岗前培训和录取资格。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7月13日上午8:30—结束


  地点:仙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仙桃大道中段44号)


  考生集中时间:7月13日上午7:00


  三、考生须知:


  1.参加面试考生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于面试当天上午7:00前到达面试地点,进行面试抽签候考。请考生提前熟悉面试地点,按时前往,考生在抽签结束时仍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面试期间,考生实行封闭管理,候考期间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如已带入的应予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时,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如制式服装、制式领带、徽章等)进入面试室,除了可以报告自己的抽签号外,不得透露任何本人及近亲属单位、姓名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附件:仙桃市2019年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人员花名册


  仙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