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宜昌市市直事业单位集中招聘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09 10:10      来源: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宜昌市市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2019年宜昌市市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2019年宜昌市市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方案》,宜昌市市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面试,采取“统一部署、统一程序、统一地点、统一时间”的办法,由各主管部门负责组织面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监督。现将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市直各主管部门经过面试前资格复审和依次递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536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宜昌市市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为2019年7月14日(周日),开考时间为上午8:30。面试实行封闭,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上午7:40前到宜昌市一中新校区(宜昌市点军区桥边镇思圣路17号)1号教学楼(正则楼)相应岗位候考室报到。


  三、面试方法


  面试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的内容。面试方式原则上采取结构化面试。各招聘单位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等方式,通知到每位面试考生,各位考生应保持电话畅通。


  对仅有1人参加面试的,设置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5分。对达不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体检、考察阶段。


  四、相关事项


  1.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安排。对违反纪律的考生,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考生报到时,请务必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证缺一不可。上午8:20分未到候考室报到的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


  3.本次面试考点设在宜昌市一中新校区(宜昌市点军区桥边镇思圣路17号),请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点及交通路线。


  附件:2019年宜昌市市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