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选聘2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08 11:01      来源:赤壁市人社局
【字体: 】              

  2019年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择优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经市委编委会同意,2019年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拟面向服务期已满的全市“三支一扶”大学生和自筹编制人员择优选聘乡镇(办)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现将选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选聘数量


  赤壁市各乡镇(办)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28名。


  三、选聘条件


  (一)报考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理想、有追求、责任感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3、身心健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愿意从事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4、男性年龄在45周岁以下(即1974年7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组织处理和党纪政务处分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6、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可不受理报考的情形。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5日至7月11日;


  (2)报名地点:赤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新街口商业街工商银行旁);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①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寸相片3张;②“三支一扶”期满证明或编制卡原件和复印件(市委编办加盖公章);③《2019年赤壁市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择优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需认真填写《2019年赤壁市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择优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选聘人员在报名过程中有下列违纪违规行为之一的,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①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②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


  (3)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弄虚作假或违规违纪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领取准考证


  报名成功后,报考人员于2019年7月12日到赤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领取准考证。


  (二)组织考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进入考试程序,考试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


  1、笔试时间和笔试地点


  (1)笔试时间:2019年7月15日(周一)9:00-11:00;


  (2)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及加分情况说明


  (1)笔试总分:合计100分。


  (2)笔试结束后成绩在赤壁网、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等媒体上予以公示。


  (3)“三支一扶”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未享受政策安置的,笔试成绩加5分。符合加分政策条件的考生报名时需提交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时未提供相关审查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政策。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三)考核、公示


  对进入考核人选采取函调、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选聘人员,名单在赤壁网、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等媒体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反映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选聘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聘资格,并按综合排序依次递补,对递补拟选聘人选按规定予以考察、公示。


  (四)审批聘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按规定程序办理正式选聘手续。拟选聘人员逾期5个工作日未按要求办理报到手续的,取消其选聘资格。


  本公告由赤壁市人社局、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


  赤壁市人社局 0715-5332863


  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0715-5331909


  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7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