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潜江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5-23 17:18      来源: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潜江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湖北省2019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工作安排,现将潜江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的确定


  资格复审人员在该职位通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产生。按照职位计划数1:3的比例,由笔试折算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具体名单见附件1)。未达到报考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5月25日(星期六)8:30-12:00,14:30-17:30(具体安排见附件2)。


  地点:潜江市人民政府二楼视频会议室(潜江市章华南路18号,乘2路、4路、6路、10路公交车到市人民政府站下车即到)。


  三、考生须提供的资格复审材料


  (一)共性材料


  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可提前在学信网、学位网做好注册和认证等工作)、报考职位所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三份),2寸蓝底彩色登记照电子版(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不大于30kb。例:张三429005198803210001.jpg)。


  (二)其他材料。


  1、报考招录“四项目人员及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位的,参加“大学生村官”项目的要提供县级党委组织部门出具服务满二年并考核合格的证明材料;参加“三支一扶”项目的要提供湖北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原件及复印件;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要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提供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退役证明和本人退役证。


  2、从村(社区)干部中定向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职位的要提供计生证明、廉政证明、个人工作简历等材料。


  3、尚未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的2019年高校毕业生,可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可取得证书的证明,但考生必须承诺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4、留学回国人员要出具学位和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


  5、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同意报名的书面证明材料。


  6、考生还需提供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如两年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执业资格证书、计算机或外语等级证书等。


  以上材料均为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三份)。


  四、有关事项说明


  (一)对未达到规定竞争比例的职位予以核减。其中,潜江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代码14230202015001026)原计划招录3人,核减为1人;潜江市公安局执法勤务职位1(职位代码14230202015001028)原计划招录2人,核减为1人。


  (二)根据《湖北省2019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规定,报考人员在参加我省公务员招考过程中,被其他机关已录用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选调生,报考人员应如实报告情况,并终止我省公务员考试的行为,招录机关不再将其列为面试、考察、体检和拟录用人选。考生瞒情不报的,按照不诚信行为处理。其中,报考湖北省2019年选调生且入围考察体检的考生,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时间为5月29日至31日。


  (三)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主动放弃资格复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与报名注册信息严重不符或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按规定程序取消面试资格,并在同职位通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折算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不再另发公告。


  (四)资格复审后,对达不到1:3竞争比例的职位,一律取消、合并或按比例核减考录计划。取消、核减的空缺职位计划在面试结束后重新通过第二次考录补充人选。


  (五)从资格复审到录用前,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考录信息发布网站(http://www.hbqj.gov.cn/srlzy/),届时将陆续发布面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信息。同时,请保持通讯畅通,如有变更,须及时主动与招录单位联系,避免错过参考机会。


  (六)考生的“笔试准考证”要一直使用至考录结束,请务必保存好并携带参加所有后续程序。


  附件1、潜江市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潜江市资格复审具体安排.xlsx


  潜江市公务员局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