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5-21 17:3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好开心!2019年湖北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于今日(5月21日开通啦~小伙伴们可点击下面链接进行查询哦!~

 

  点击进入:2019年湖北公务员考试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公告

 

\

 

  查询成绩后,小伙伴们该把面试该提上日程啦


  笔试成绩已经公布,面试还会远吗?留给大家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进面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好好准备才行!

 

  面试相对于笔试来说,取决因素更多,评分标准更灵活,逆袭与被逆袭时每场面试都会上演。而很多同学,尤其是第一次进入到面试阶段的同学对面试并不了解,对未知的事物人们总是很忐忑与紧张,在了解了面试考场布局呈现马蹄形仿佛审讯室的犯人接受审讯一样,更是超级紧张。这也是需要考生不断的进行考场还原,熟悉面试场景,克服紧张压力,让自己能做到自信从容地参加面试。如果考生对面试形式、流程及考查内容等都不熟悉,想要顺利上岸很是不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一说法在面试中同样很有道理。


  想进一步了解湖北公务员面试的流程介绍、试题特点及考场技巧等重要内容,可加入【面试一对一课程】进行系统的认识和学习。通过老师专业辅导,考生一定能有效提升自己的面试能力,临场超常发挥!另外,凭进面通知还能获取20分钟免费试听的机会哦,还在等什么,动动手指吧~戳下图!

 

\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