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公务员笔试成绩可于5月底前查询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5-06 13:0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19年湖北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可于5月底前查询。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汇总了2019年湖北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相关政策内容,供大家参看。


  2019年湖北公务员笔试成绩何时查询?

 

  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5月底前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相关违纪违规信息在查询分数界面一并告知。对基层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在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倾斜。


  笔试结束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划定的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如何理解?


  为确保公务员的基本素质,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划定了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考生成绩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则不能进入下一轮的资格复审和面试。

 

  考生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等于考生能够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试,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由招录机关按照职位计划数1:3的比例,依据笔试折算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参加面试。

 

  如某市州机关职位招考1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0,某考生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为51分,在报考该职位的考生中笔试排名第4,则也不能进入下一轮资格复审和面试。

 

  进面有可能?——备战面试抢先一步!


  笔试成绩一旦公布,留给大家面试备考的时间就已相当有限!而鉴于不少考生属于第一次参加湖北公务员面试,对省考面试形式、流程及考查内容等都不熟悉,因此面试的准备宜早不宜晚!面试相对于笔试来说,取决因素更多,评分标准更灵活,因此考生只要努力复习,拿下面试不成问题。

 

  想了解更多关于湖北公务员面试的流程、试题特点及考场技巧等重要内容,可加入【面试一对一课程】进行系统的学习,相信通过系统的认识和学习,你一定能提升自己的面试能力,临场超常发挥。

 

\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