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宜昌宜都市松宜矿区管委会招聘14名社区网格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19 11:06      来源:宜都市人民政府
【字体: 】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2019年宜昌宜都市松宜矿区管委会招聘社区网格员公告


  为加强网格化服务管理,充实网格员队伍,经市委政法委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网格员,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社区网格员7名。官渡坪片区3名、松木坪片区3名、枝城片区1名。


  二、报考条件


  (一)招聘范围、对象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为人正直;


  2、热爱基层工作、服从工作安排,有良好的职业素质;


  3、有一定的群众工作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基础和口头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5、长期居住于所报考片区。


  官渡坪片区:官渡坪社区、石家湾社区、铁路社区以及周边村社区;


  松木坪片区:王家湾社区、鸽子潭社区、坛子口社区以及周边村社区;


  枝城片区:城坡垴社区以及周边村社区。


  6、女性40周岁以下(1979年4月15日以后出生);男性45周岁以下(1974年4月15日以后出生)。具有大专文凭或中级职称年龄予以适当放宽(不超过5周岁)。


  7、高中(中专、中技)及以上文化程度。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15日至4月24日的工作时间内。


  2、报名地点:松宜矿区组织人事办公室(联系人:宋君玲,电话4601870、13593833065)


  3、报名要求: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证件原件和居住的村社区出具的常住证明,并提供复印件一套,提交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填写报名登记表。


  4、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要求的取消报考资格,符合条件的,确定人选并进行公示,统一发放《准考证》。


  5、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得低于2:1,未达到比例的,相应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


  6、准考证领取地点同报名处,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二)组织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然后根据比例计算综合成绩。


  1、笔试(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


  笔试内容:包括文化知识、时政理论、法律常识、电脑操作等基本知识能力测试。笔试实行百分制,弃考者、舞弊者笔试成绩为零分。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标明的时间、地点为准。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公布。


  2、面试(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


  面试人选根据招聘计划数在同片区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面试采取百分制,现场打分并当场公布成绩。未按时参加面试者作自动弃权处理,其面试成绩为零分。


  面试时间、地点:以公告为准。在宜都市政府信息公开网进行公告。


  3、成绩查询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综合成绩在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并在宜都市政府信息公开网进行公告,考生注意查阅和相互转告,不另行通知。笔试、面试入围人员未能参加招聘下一轮程序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三)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排序,按招聘计划1:1等额确定人选进行体检。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情形的,以笔试成绩较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颁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考察复审


  考察采取调阅个人档案或实地考察的办法进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察的主要内容是:


  1、资格复审。证件有弄虚作假或资格不符合招聘条件者取消聘用资格。


  2、现实考察。有违法违纪行为,并在司法机关记录在案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人员确定及公示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其余参考人员列入矿区网格员后备库,如矿区网格员出现缺额,从服从分配的入库人员中依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后备库人员资格一年内有效。


  四、聘用管理及待遇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由松宜矿区组织人事办公室分别对其办理劳动合同,安排网格工作岗位,落实相关待遇。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2个月)原则上一年一签,最长不超过三年。业务及实绩考核由松宜矿区网格中心和所属社区管理。受聘人员待遇按照宜都市城市网格员标准发放,并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费用。


  五、招聘纪律


  整个招聘工作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与报考者有回避关系的,应当实行回避。如有违纪情况发生,对参考人员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对相关的工作人员给予纪律处分。


  公告、信息发布网站:宜都市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xxgk.yidu.gov.cn/list.html?depid=1080)“通知公告”板块。


  监督电话:0717-4601947(松宜矿区纪工委)


  附件:松宜矿区网格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松宜矿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4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