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天门市公务员考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3-20 11:23      来源:天门党建网
【字体: 】              

  2019年湖北天门市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本次共计划招录129人。报名时间为3月19日9:00至3月25日17∶00,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9年4月20日。本次考试不指定教材,教材用书推荐使用《2019年湖北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及其配套用书。

 

  ? 笔试完整视频课程观看入口http://www.chinaexam.org/course/list?tag=23(赠送图书大礼包


  点击进入:2019年湖北公务员考试专题信息 报名入口

 

  天门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根据《湖北省2019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精神,天门市面向社会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主要采取网上报名,时间安排为:3月19日9∶00至3月25日17∶00


  缴费确认时间: 3月28日9∶00至4月1日17∶00


  打印准考证时间:4月15日9:00至4月20日


  二、报考职位


  各招录机关具体的招录人数、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等详见《天门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及《湖北省2019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三、报考条件


  1.凡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十一、六十八条规定、《湖北省2019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招考公告》)、《报考指南》中所规定的报考条件和拟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者,均可报考。


  2.报考面向大学生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和退役大学生考录的职位,“大学生村官”应在基层服务满两年且考核合格;“三支一扶”计划(含“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项目人员,应在基层的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入伍前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退役士兵和入伍前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在校生、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专科以上学历(学位)的退役士兵。上述“四项目”人员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已经通过考试等途径成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再以“四项目”人员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身份享受定向考录政策。


  3.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录机关人员有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公务员回避规定(试行)》第五条所列情形的职位。公务员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在同一机关担任双方直接隶属于同一领导人员的职务或者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职务,也不得在其中一方担任领导职务的机关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和财务工作。同一领导人员,包括同一级领导班子成员。例如,考生小张有上述关系的亲属为天门市公安局及所属所队的在职公务员,则小张不能报考天门市公安局及所属所队的职位。


  详情可登录:


  荆楚旗帜网(http://www.jcqzw.com)、


  湖北人事考试网站(www.hbsrsksy.cn)、


  天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tianmen.gov.cn)


  天门党建网(http://www.hbtmdj.gov.cn)。


  附件:天门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全市招录岗位).xls


  中共天门市委组织部    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