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武汉硚口行政审批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1-07 09:44      来源:硚口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硚口区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2人,具体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身体健康,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身体条件;


  4、具有较好的计算机及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5、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6、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月4日,在硚口区政府门户网上发布招聘简章,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时须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一寸近期彩色登记照(底色不限)两张等资料,到硚口区人力资源局进行现场报名,填写报名表,并接受审核。对审核合格者将发放准考证。报名人数须达到招聘人数比例的1:2方能开考,如达不到1:2的比例,则依报名人数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报名时间:2019年1月9日-1月10日


  上午8:45—12:00;下午:14:45—17:00


  报名地点:硚口区人力资源局(建设大道142号)702室


  (二)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将在硚口区政府门户网上的“通知公告”栏发布。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考生。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将在硚口区政府门户网上的“通知公告”栏发布。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4:6的比例计入综合成绩。


  (四)体检


  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方可进入考察。体检不合格将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体检。


  (六)政审


  重点考察入围考生的报考条件、学习生活工作表现,有无黄、赌、毒及犯罪纪录、以及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情形。对考生资格的审查贯穿于招聘考试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有不符合岗位条件的情况,将取消资格。


  (六)公示


  经政审合格,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硚口区政府门户网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三、聘用管理


  拟聘用人员经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委托社会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进行劳务派遣。


  四、咨询电话


  硚口区人力资源局83631929


  硚口区人力资源局


  2019年1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