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咸宁咸安区高中教师招聘7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2-10 10:12      来源:咸安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咸安区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若干意见》(鄂人社发〔2016〕23号)文件规定,咸安区教育局、区公务员局决定面向2019届毕业生公开招聘72名高中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72个)


  咸宁高中(40个):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6人、物理4人、化学3人、生物3人、政治2人、历史1人、地理2人、音乐1人、体育2人、信息技术2人、日语2人;


  青龙山高中(15个):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1人、物理1人、生物2人、政治2人、历史1人、地理1人、音乐1人;


  横沟高中(17个):语文4人、数学4人、俄语1人、生物1人、政治1人、历史1人、地理1人、信息技术1人、心理健康1人、通用技术1人、职业生涯规划1人。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热爱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事业心、责任感;


  3、身体健康,四肢无缺陷,五官端正,无心理疾病,符合录用人员体检条件;


  4、报考咸宁高中要求普通高校全日制一类大学本科或一类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


  5、报考青龙山高中和横沟高中要求普通高校全日制一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普通高校全日制二类大学本科院校的师范类专业;


  6、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94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至30周岁(1989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7、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学校受处分期未满的;


  (2)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3)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规定可不受理报考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为发布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面试、签订就业意向协议等环节。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0日—1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咸安区教育局在相关高校设置报名点和区教育局人事股


  咨询电话:0715-8327393


  3、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填写《咸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


  (2)应聘者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高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合格证书和学校出具的学历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审查:


  工作人员根据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提供的有关证件及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核通过者提交2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应聘人员在报名过程中有下列违纪违规行为之一的,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


  (二)考试


  1.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由咸安区委人才办、区教育局、区公务员局共同组织,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2.参加面试的人员为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员。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课题临时抽签确定,说课时间12-15分钟。重在考察考生的就业意愿度、教师专业素质、教学综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特别提示:


  上一招聘点已经签订了就业协议的招聘岗位,下一招聘点相应调减招聘岗位计划数。


  (三)签订就业意向书


  各招聘岗位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拟聘人选(如遇成绩并列,以学历高者优先,如再并列,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的优先),并与咸安区教育局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后,再予办理体检、考察及正式聘用手续。


  咨询电话:区教育局:0715-8327393


  区公务员局:0715-8328247 8322025


  咸安区教育局


  咸安区公务员局


  2018年12月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