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8年湖北武汉市东西湖走马岭街道办事处招聘3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8-09 14:58      来源:东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网
【字体: 】              

  2018年武汉市东西湖走马岭街道办事处招聘网格员、安全生产协管员34人公告


  因工作需要,走马岭街道办事处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治网格员、安全生产协管员一批。为严把人员入口关,体现“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制定如下招聘实施方案。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综治网格员29名、安全生产协管员5名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热爱工作、服从纪律和工作分配,吃苦耐劳;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善于沟通;


  5、具备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6、身体健康。


  (二)具体资格条件


  综治网格员: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8月8日之后出生);


  3、综合素质较高,热爱基层工作。


  安全生产协管员(因工作特殊性,此岗位适宜男性):


  1、具有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8月8日之后出生);


  3、综合素质较高,热爱基层工作。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6、法律、法规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东西湖区走马岭街道办事处委托武汉天翔人力资源公司东西湖分公司组织实施,具体招聘程序如下: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东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网、青春东西湖公众号、天翔公众号及走马岭街道办事处机关、各大队、社区、二级单位公示栏发布招聘信息。


  (二)受理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8日—8月14日(五个工作日)


  2、报名地点:武汉天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东西湖分公司


  具体地址:东西湖区吴家山七雄路与团结街交汇处海峡产业园二期一栋一楼(武汉人才创新创业超市·临空港)


  3、咨询电话:027-83268205/027-83233169


  4、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2)毕业证以及岗位条件所需的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3)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


  (4)学信网学历认证。


  应聘者本人应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格,并对所填写内容及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负责。


  5、资格审查。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发放笔试准考证(准考证上要有考生姓名、相片、报考岗位、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等必备项)。凡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应聘资格。


  6、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 : 3。


  (三)笔试


  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考场参加笔试。


  笔试内容由用工单位提出需求,一般考核招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公共基础知识。


  (四)面试


  1、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笔试成绩的高低,按照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 : 2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员。如笔试成绩有并列的,依次取足;如入围面试最后一名有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面试之前如出现缺额,报经区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同意后,可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参加面试人员,由招聘组织单位以发放面试通知单或电话通知形式,确保通知到位。


  2、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实践能力、心理素质等。


  3、面试考官由7人组成,由第三方机构聘请具有考官资格的人员组成。如有需回避的情形,应主动回避。


  4、面试评分: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取5个有效评分的平均分。


  5、面试考场按有关规范设置,考场与候考室、候分室隔离,已考人员与候考人员隔离。


  (五)综合成绩计算


  按笔试与面试4 : 6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即:笔试成绩×40% + 面试成绩×60% = 综合成绩。综合成绩需保留两位小数。


  (六)公示


  按照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综合成绩排名顺序,按1 : 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员,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若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予以排序取足拟聘人员。若综合成绩和笔试成绩均相同的,设有优先项的按优先项取足,未设优先项的增加笔试予以取足。对公示中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经查实的,取消拟聘资格,并依次递补;对个人未按规定时间报道上岗、主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资格,并依次予以递补;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的,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七)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人员属在职人员的,应当提供依法终止或者解除与原单位的劳动合同证明书。


  用工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为聘用人员办理岗位认定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其工资福利待遇按街道现有同类人员标准执行。新聘人员试用期2个月,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内不合格的,可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四、组织领导与纪律要求


  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招聘程序不规范、影响公正的,视为无效。应聘人员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工作人员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依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东西湖区人民政府走马岭街道办事处


  2018年8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