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8年湖北咸宁市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第二批)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19 08:42      来源:咸宁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 】              

  咸宁市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二批职位体检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湖北省2018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精神,现将咸宁市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二批职位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及体能测试通过情况,按职位计划与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有体检不合格者,可按照原职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递补体检对象。


  《咸宁市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二批职位体检人员名单》见公告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体检时间:7月21日,上午7:00前考生到指定地点报到集中(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考生视为弃权)。


  集中地点:咸宁市公务员局一楼大厅(地址:咸宁市咸宁大道25号)。


  三、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执行。报考公安(含森林公安)机关、监狱戒毒管理机关的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司法警察职位,还须符合《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对身体条件的要求。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和与笔试准考证相同的2寸免冠彩色登记照1张参加体检。


  2.体检前2至3天须注意饮食,不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副作用的药物;体检前日晚上8时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应保持充足睡眠;体检当日早晨应禁食、禁水,空腹进行抽血化验和腹部B超检查。


  3.戴隐形眼镜的考生请提前将隐形眼镜摘除。体检时着装宽松,不宜穿戴有金属线的衣服、连裤袜及长筒靴;须如实向医生提供自己的既往病史,并按体检表中所列项目完全检查,不要遗漏,以免影响最终的体检结果。


  4.妊娠期考生体检时应及时告诉体检医生,关于妊娠期考生的体检问题以《报考指南》第二十四条解释为准。


  5.体检后,招录机关和考生本人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要求,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不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6.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听从体检工作人员安排,凡弄虚作假或请人代检者,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7.考生体检费用按实际收取,请考生自备现金(医院体检费500元左右)。


  8.对考生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资格的,可按照原职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递补体检对象(递补人员体检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失递补机会)。


  咨询电话:0715-8057916(市公务员局录用调配科)


  附件1:《咸宁市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二批职位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考生体检须知.doc


  附件3:《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doc


  咸宁市公务员局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