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8年湖北随州市公务员考试体检考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06 14:58      来源: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8年随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考察公告(第一批)


各位考生:


  根据《湖北省2018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依据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照招录计划与体检人数1:1比例(从村(社区)干部中定向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职位招录计划与体检人数比例为1:1.5),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体检考生人选(见附件1)。现将考生体检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予以公告,请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体检对象


  每个招录职位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和相应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其中,从村(社区)干部中定向招录乡镇(街道)公务员职位招录计划与体检人数比例为1:1.5,其他职位招录计划与体检人数比例为1:1。体检人选共201人(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


  7月11、12日(星期三、星期四)上午8:00开始体检,体检时间共2天,请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前来体检(具体体检时间安排见附件2、附件3)。


  三、体检集合地点


  体检人员于体检当天上午7:00前在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随州市公务员局)大院内集合,集合后由工作人员集中组织到省公务员考试录用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


  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四、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须携带与准考证同底版2寸照片1张,凭本人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参加体检,考生体检费用按实际收取,请考生自备现金(医院体检费480元)。


  2、体检人员近期要注意饮食和休息。体检前三天不能做剧烈运动,不能饮酒、熬夜;体检前一天晚上8:00以后不得进食、23:00以前就寝;体检当日空腹,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前,不得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3、体检人员在体检前应领取《公务员录用体检表》(集合时由工作人员统一发放),并逐项如实填写。


  4、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执行。对隐瞒病史、弄虚作假或冒名顶替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对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并按本职位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5、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费用自理)。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应在招录机关和考生同意的情况下,按照规定的程序在我省公务员考试录用指定体检机构进行。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工作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体检后,组织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考察,考察具体时间由各用人单位电话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


  1、随州市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第一批).xls


  2、随州市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时间安排表.xls


  3、随州市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时间安排表.xls


  中共随州市委组织部


  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随州市公务员局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