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8年湖北仙桃市人社局_公务员局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04 14:07      来源:仙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8年仙桃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人社局、公务员局)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我省2018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审批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仙桃市人社局、公务员局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招录职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照规定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第一批体检对象共66名(名单附后),第二批体检对象为仙桃市公安局人民警察岗位,共24名。


  二、体检时间


  第一批体检对象体检时间为2018年7月8日(星期日),第二批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到时间和地点


  请第一批体检对象于7月7日(星期六)下午4:00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三楼会议室(仙桃大道中段44号)报到。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或面试准考证、近期1寸免冠彩色登记照片2张(背面写上报考职位及姓名)。


  1.市内:乘市内5路、8路、12路公汽到市公安局站下。


  2.市外:乘坐长途汽车的,到市客运总站后换乘5路、8路公汽到市公安局站下;乘坐动车的,到天门南站下车后换乘天门南火车站--仙桃城区线路公汽到实验初中站下,再换乘8路公汽到市公安局站下。


  四、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无故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因考生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出现职位空缺的,在该职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体检费用约600元,请考生自带现金现场支付。


  3.体检前3天,请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睡眠,体检前一天晚上8:00至体检前请勿进食。


  4.妊娠生产期考生体检环节暂不进行妇科、放射等体检项目的检查,待妊娠生产结束后补做上述检查,并由体检医院综合体检情况,做出体检合格与否的结论。


  5.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由市人社局(公务员局)指定相关资质医院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6.参加体检的考生应当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回答有关询问。对于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


  五、联系方式


  仙桃市人社局、公务员局考试录用科:0728-3323313


  附件:仙桃市2018(第一批)体检人员名单 .xls


  仙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仙桃市公务员局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