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8年湖北武汉市江岸区沈阳路小学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6-14 10:09      来源:武汉人才网
【字体: 】              

  2018年湖北武汉市江岸区沈阳路小学招聘简章


  武汉市江岸区沈阳路小学始建于1947年,迄今有60多年办学历史,原校址位于中山大道1425号,2001年7月与原袁家墩小学资源重组,搬迁至京汉大道轻轨沿线袁家墩108号。学校占地面积4681平方米,教职工91人,其中校级干部4人,专任教师81人。学校目前开设4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800人。


  多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走内涵发展之路,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校风纯朴、基础扎实、教学严谨、质量可信”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随着学校的加速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小学数学教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小学数学教师 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3、师德高尚,团队协作能力强,教育理念先进;


  4、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岗位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须为统招全日制本科),专业对口;


  2、教学基本功扎实,会使用现代信息技术工具进行相关教学和操作;


  3、取得与应聘学科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有2年以上公立小学教学经验。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5、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6、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薪酬福利


  1、工作时间为每周5天(8小时/天),周末双休,其他节假日以国家规定时间为准(有寒暑假)。


  2、薪资待遇:缴纳完“五险一金”后每月3300元以上(特别优秀的音乐教师薪资面议),并提供工作餐、工会福利等完备的福利保障。


  四、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应聘人员即日起至2018年6月19日中午12:00期间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点击“招聘●考试”栏目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单位及岗位,填写并提交有关资料,确保信息真实、准确、有效。未按要求提交个人信息的,将不能通过审核。


  五、查询审核结果


  应聘人员可于2018年6月19日中午12:30后登陆官方报名网站武汉掌上人才查询报名初审结果。


  六、面试


  面试工作主要由武汉市江岸区沈阳路小学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电话通畅,注意接听电话通知。


  七、体检及聘用


  1、 拟入职人员须统一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如本次入围的拟聘人员中出现本人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者不按规定项目体检等情况,不予聘用。


  2、凡经录用,办理入职手续,与武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并办理五险一金。在合同规定的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录用;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7-82772755郭老师(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


  武汉市江岸区沈阳路小学


  2018年6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u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