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7年湖北武汉实验小学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9-21 14:25      来源:武汉人才网
【字体: 】              

2017年武汉市实验小学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武汉市实验小学位于解放大道以南,毗邻京汉大道,是一所市级办学水平先进学校,是江岸区教育局着力打造的实验品牌教育链中最基础、最重要的一环。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小学音乐教师


  2、需求人数:1名


  3、岗位要求:


  (1)师德高尚,团队协作能力强,教育理念先进;


  (2)男女不限,年龄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3)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教学基本功扎实,有音乐教学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1、工作时间为每周5天(8小时/天),周末双休;其他节假日以国家规定时间为准(有寒暑假)。


  2、录用后按相关规定确定工资待遇,并提供工作餐等一系列完备的福利保障。


  四、用工性质


  录用的人员由武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与聘用者建立劳动关系,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并办理社会保险。


  五、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应填写《个人简历模板》(见附件1)及《报名表》(见附件2),并将本人近期清晰生活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一并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wuhanjob98@yeah.net(大小不超过5MB),附件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如:小学音乐教师+张杰,请务必按照规定格式命名,不然简历不能被收取,请勿重复投递简历。


  2、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9月25日17:00,以简历收到的时间为准


  3、初审:工作人员将根据岗位任职要求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初审,并电话通知初审通过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待定)。报名时所提交信息必须详实,不得弄虚作假。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资格。


  4、面试:面试工作主要由武汉市实验小学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电话通畅,注意接听电话通知。


  5、咨询电话:关老师027-83889930(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


  附件1:个人简历.doc


  附件2:报名表.xls


  武汉市实验小学


  2017年9月20日

 

  更多教师招聘信息和教师资格考试资料可访问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eduk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