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7年湖北孝感市公安机关公务员体能测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7-26 15:39      来源:孝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7年孝感市公安机关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湖北省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做好我省2017年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审批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


  经资格复审合格并已参加面试人员中确定体能测评对象(附件1)。


  二、体能测评的时间和地点


  体能测评于2017年7月29日(周六)上午在孝感市体育中心(孝感市孝南区体育路特1号)进行。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认真阅读《体能测评考生须知》(附件2),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体能测评。


  2、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于体能测评当天上午6:50在孝感市体育中心(孝感市孝南区体育路特1号)体育场的西大门前集合。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地点集合参加体能测评,7:30还未到达候考场地的取消体能测评资格。考生集合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进行体能测评。


  3、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2011年4月印发的《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附件3)执行。体能测评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4、除妊娠期考生暂不参加体能测评外(需提交书面申请及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怀孕相关证明材料),其他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一律视为弃权,体能测评不合格。


  公告及体能测评等相关事宜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12-2289012(市公安局)


  0712-2702826(市公务员局)


  附件:


  1、孝感市2017年度公安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xls


  2、体能测评考生须知.doc


  3、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 .doc


  孝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孝感市公安局


  孝感市公务员局


  2017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