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7年湖北黄石西塞山公安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5-17 08:55      来源:西塞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西塞山公安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中共西塞山区委、西塞山区人民政府同意,西塞山公安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共60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爱岗敬业,品德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专业、技能等要求;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担任警务辅助人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


  5.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二、招聘人数、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文职警务辅助人员21名。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大专以上学历,熟悉电脑操作。具体岗位人数及专业要求如下:


  1.档案管理岗位1名,档案管理专业毕业;


  2.基层综合服务岗位5名,专业不限;


  3.文秘岗位8名,新闻专业、中文专业毕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4.信息管理岗位7名,计算机专业毕业。


  (二)辅警人员39名。男性,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身高170cm以上,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具备一定法律知识及岗位需要的工作经历。


  (三)警校毕业生、部队退伍人员、原协警优先录用。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7年5月10日—5月1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


  (二)报名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到西塞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18号窗口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1)《西塞山区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原件一份;(2)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3)一寸彩色照片3张。


  (三)资格初审:经资格初审后,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另行通知发放《笔试通知书》


  四、考试和聘用


  (一)笔试。笔试主要考察应聘者从事报考岗位工作所必须具备的知识、技能和能力。


  (二)体能达标测试。笔试结束后进行体能达标测试,体能达标测试实行淘汰制。


  (三)面试。体能达标测试合格人员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进行面试。面试由专家评委会组织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四)考察。通过体能达标测试人员,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5的比例确定入围人员进行考察。考察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


  (五)确定拟聘人选。考察结束后,根据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如应聘人员中无适合岗位要求的,招聘方有权调整或放弃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六)体检及公示。体检标准参照机关工作人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将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予以试用。


  (七)试用。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实行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聘用与待遇。聘用后,聘用人员均实行劳动合同制用工形式管理,岗位聘期2年。


  1.聘用期间,酬薪待遇为月均3300元,含按国家相关政策规定缴纳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


  2.警务辅助人员工资实行动态调整,工资调整根据其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年限、考核结果等情况确定,当年评议为优秀的增加工资待遇。


  3.公安机关对工作表现突出、有显著成绩和贡献,或者有其他突出事迹的警务辅助人员,应当给予表彰和奖励。在招录人民警察时,对表现特别突出的警务辅助人员,可确定一定比例采取定向招录。


  4.警务辅助人员比照在职的人民警察享受同等带薪休假待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勇


  联系方式:0714—6487311


  附:西塞山区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西塞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