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7年湖北公务员考试报考相关事项提醒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3-23 16:41      来源: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相关事项提醒:


  1.考生咨询方式。涉及职位公告中的专业、学历、资格条件以及备注内容等相关信息的咨询,考生应于工作时间内,与招录机关联系。相关联系方式可在省人事考试网考录专题页面“招考部门咨询电话和信息发布网站下载”栏目和各地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定网站查询。


  涉及招考基本政策的咨询,与027-12333联系。


  涉及网上报名技术的咨询,与省人事考试院027-87325035联系。


  涉及缴费确认、准考证打印、笔试考务安排及参考要求等咨询,与省人事考试院027-87710491联系。


  2.考生网上报名时务必留下两种联系方式(手机或固话),在考试特别是资格审查、面试和递补期间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告知招录机关,避免错失录用机会。


  3.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应仔细核对报考的职位、个人姓名、身份证号、考试科目等重要信息,避免错失考试机会。


  4.准考证是参加笔试、资格复审、调剂、面试、体能测试、体检等工作需要出示的凭据,请考生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