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6年湖北黄石市黄石港区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6-12-08 13:49      来源:黄石市黄石港区政府
【字体: 】              

  2016年黄石市黄石港区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战斗员)公告


  一、招聘对象


  社会青年、部队退伍军人,曾在消防部队工作的退伍人员优先。


  二、招聘职数及工作职责


  本次共招聘5名专职消防员(战斗员),统一安排在黄石港公安消防大队工作,主要负责灭火、抢险救援执勤任务,实行军事化管理。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年龄18—28周岁的男性中国公民,消防部队退役老兵可放宽至35岁以下;


  2、需具有初中或以上学历;


  3、所有岗位要求身体健康,体形端正,身体无明显不良症状和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觉异常,无重度平跖足,无传染性疾病(如肝炎、艾滋病、肺结核等传染疾病),身体协调性好,反应敏捷,身高不低于1.60米,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视力不低于 4.5;


  4、政治条件和身体条件符合国家有关消防岗位要求;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有被公安机关辞退、解聘记录的;


  4、道德败坏,有偷窃等不良行为的;


  5、其他不宜从事社会消防员的人员。


  四、福利待遇


  (一)上班时间为3:3(上三天班休三天),统一根据值班表安排。


  (二)每月工资2400元(五险分别由个人及黄石港消防大队按比例缴纳、另为队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人每年工资按工龄逐年增加100元。


  (三)试用期2个月,工资1800元。工作表现优秀者试用期为1个月。


  (四)免费提供食宿及服装,每月发放基本生活用品、牛奶。


  (五)年底组织优秀人员评比活动,根据评比结果将奖励半个月至一个半月全额工资不等。


  五、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


  2、报名方式和地点:应聘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6张,以及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到黄石港消防中队报名,并现场领取报名表格。


  3、报名地址:黄石港区消防中队(湖滨大道老闸20号,七中操场旁路口进入)。联系人:胡亮(指导员),电话:18272177373。


  前述材料不齐者不予受理。不接受电话报名、网上报名和信函报名。如提供虚假材料取消录取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