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6年湖北恩施市商务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8-31 15:24      来源:恩施市商务局
【字体: 】              

  恩施市商务局2016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经市编委同意,我局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2名工作人员到恩施市商务行政执法大队(事业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恩施市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二、选调条件


  1、具有较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


  2、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


  3、具有在编在岗全额拨款事业编制身份,且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近两年度内考核合格以上;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1981年月7月30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5、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文化及以上,专业不限。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9月2日止。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地点:市商务局办公楼政工人事科(恩施市大桥路70号惠馨园小区4号楼)


  (二)报考者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①《恩施市商务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登记表》,在市商务局门户网站(http://www.esswj.gov.cn/)和恩施市人社局网站(http://www.es12333.cn/)下载,以A4纸打印;


  ②身份证复印件;


  ③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④要求现工作单位的编制通知单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⑤现工作单位出示工作经历、年度考核证明及单位同意报考意见;


  ⑥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贴于“登记表”指定位置);。


  上述①―⑥项要求的材料请按序装订。


  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选调资格。


  四、考试科目、时间和实施办法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


  1、笔试:笔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应用能力和基本素质。笔试成绩占总分的40%。报名人数若达不到1:5以上的比例将直接进入面试。


  2、面试: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专业业务水平。报考人员按笔试成绩排名取前10名进入面试(若参加笔试人员不到10人,所有参加笔试人员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占总分的60%。


  3、时间安排: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后的考生,可于9月4日上午9:00至下午5:00到恩施市商务局政人事科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须持考生本人身份证,委托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被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笔试时间:2016年9月5日。


  面试时间:2016年9月6日。


  4、地点安排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与考察


  1、体检由恩施市商务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在面试结束后负责组织。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办法》执行,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


  2、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可根据需要,采取在考察对象的工作单位走访调查、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对考察对象进行综合考察,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并对拟录用人员资格进行复查。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3、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如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则从报考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审批


  1、对经过考试、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写出书面报告,填写好《公开选调人员名册》一式三份,连同参考人员笔试、面试成绩和个人体检表等材料上报领导小组审核后,在市商务局门户网站和恩施市人社局网站上公示7天,无异议后上报市人社局审批同意后录用。


  2、选调人员一经确定按程序办理相关调动手续。


  咨询电话:8463139(市商务局)


  附件:《恩施市商务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恩施市商务局


  2016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