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文化馆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07 09:50      来源:梅里斯区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文化馆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了更好的传承民族文化艺术,繁荣群众文化生活,完成国家、省、市、区交给的各种大型演出任务,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决定,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文化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文化馆。负责全区群众文化辅导和达斡尔族非遗文化传承工作,负责各种文艺展演工作,负责文化馆常规工作等。

二、招聘计划

拟招聘人员8名(男女不限),具体要求详见《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

 

三、财政拨款

3800元/月/人(含五险)。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和道德素质;

(三)具备胜任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严格遵守招聘单位考勤制度和工作纪律。

五、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2023年3月13日—2023年3月17日8:30—11:00,13:30—16:00。

(二)报名地点: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文化馆一楼(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华丰大街18号)。

(三)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

1.考生登记表一份(公告网站中下载);

2.毕业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近期2寸免冠彩色同版照片3张。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考试咨询电话:15145268166 15946202903

六、招考办法

本次招聘具体实施主管单位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公开招聘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

区文化馆音乐辅导表演岗位,测试内容:(1)演唱一首中国声乐作品(自备伴奏);(2)表演一段舞蹈(音乐自备,时长2分左右);(3)朗诵一段作品(作品自备,时长1分30秒左右);(4)即兴问答。

七、公示与聘用

根据招聘岗位按应聘者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人选,若总成绩出现并列,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确定人选,空出的岗位按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经面试后,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签订劳动合同。聘用实行一年一聘,在聘用期间不得报考其他单位。

八、试用期

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由主管部门进行试用期考核,经考核胜任本职岗位工作的,正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研究后决定。

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3月6日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