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2年黑龙江大庆市肇州县卫生系统事业单位招聘6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29 09:35      来源: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字体: 】              

2022年大庆市肇州县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持续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经县委县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66人。具体详见《2022年大庆市肇州县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专业能力、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等条件,详见《2022年大庆市肇州县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五)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2月28日之后出生,含当日),符合黑政办明传〔2020〕13号等有关规定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6年12月28日之后出生,含当日);

(六)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执业证书等条件;

(七)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八)符合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

(二)现役军人;

(三)新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最低服务期未满的人员;

(四)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五)按照政策规定,与所报岗位有回避关系的人员;

(六)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考方法及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考务费缴纳、准考证打印等均通过网络进行。

(一)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可在2023年1月10日9:00至2023年1月18日16:00期间,登录肇州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haozhou.gov.cn/)在“通知公告”栏进入报名系统(报名链接:http://218.8.8.42:6490/zzrsj),根据《2022年大庆市肇州县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按要求填写报考信息、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考生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须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一致。报名时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在网上报名期间进入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岗位或修改报考信息;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网上报名期间完善报考信息或选择其他适合岗位,重新提交报考申请。对审查结果有异议的可提请仲裁,仲裁通过才可进行网上缴费;仲裁未通过的将取消该岗位报名资格或改报其他适合岗位。

(三)网上缴费。根据《黑龙江省财政厅 黑龙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继续收取考试费的通知》(黑财税〔2020〕3号),笔试考务费为每人45元。通过网上资格审查(含仲裁)的报考人员,可在2023年1月10日9:00至2023年1月19日16: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通过网络支付笔试考务费。笔试考务费支付成功即为报名成功。对未按规定时间全额缴纳笔试考务费的视为报名未成功,不能参加考试。

(四)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须时刻关注肇州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haozhou.gov.cn/)通知公告,按发布的打印准考证通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按笔试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五)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系统到期关闭后资格审查同时结束,报考人员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不能再提交审核。考生网上报名时,需要认真阅读填写说明,并详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如因信息填报不实不能通过资格审核的,造成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对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将缩减、合并招聘计划或取消招聘岗位。对紧缺或急需岗位招聘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经肇州县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报考人员应在2023年2月1日登录肇州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haozhou.gov.cn/),查看通知公告栏本人报考的岗位是否因未达到开考比例而被取消。取消的请按网站的通知要求办理,未按要求及时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3、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黑政规〔2018〕17号和黑政办明传〔2020〕13号文件加分政策的考生,填写报名信息时必须在“符合加分条件信息”栏目进行选择标注,未标注的视为无加分项目。

四、招聘方法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公开考试与组织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笔试主要测试医学专业科目和公共科目,一张卷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2、笔试加分政策按黑政办发〔2013〕42号、黑政规〔2018〕17号和黑政办明传〔2020〕13号等有关规定执行。符合加分人员需在笔试前进行加分确认,时间、地点等详见本公告有关说明项。

3、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性加分。

(二)面试

1、筛选原则。笔试结束后,各招聘岗位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对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将缩减、合并招聘计划或取消招聘岗位。对紧缺或急需岗位招聘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经肇州县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同一岗位入围线上笔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该岗位面试人选数量。

进入面试人员,在面试前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有关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以肇州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haozhou.gov.cn/)相关通知为准。现场资格审查需考生本人到场并提供以下材料:

(1)《2022年大庆市肇州县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场资格确认表》(详见附件2);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022年大庆市肇州县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中招聘条件有学位要求的还须提供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4)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加盖保管报到证部门公章的复印件;

(5)《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港澳台学习和国外留学归来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所学专业与岗位计划表名称一致;

(6)保管档案证明(档案存放在黑龙江省各地人才部门的考生,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龙江人才”,点击登录→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进行人脸识别验证→我要办→出具证明,提交审核后生成存档证明打印即可);

(7)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须另提供退伍证原件、复印件,及我省批准入伍地的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出具的证明材料、退伍档案中入伍和退伍材料复印件,以及县(区)级以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自主就业证明;

(8)报考岗位所需具备的资格证书、执业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9)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另须提供编制所在具有人事管理权限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详见附件3),如不能提供,产生的空余人选,按成绩依次顺延;

(10)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与报考岗位学历专业等要求不一致或未能在规定时间提供上述材料,影响资格确认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并从相应岗位考生中按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若递补入围线上笔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选数量。

经现场资格确认,对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岗位,将缩减、合并招聘计划或取消招聘岗位。对紧缺或急需岗位招聘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经肇州县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2、面试方式。原则上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3、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达不到60分者不予聘用。

4、面试其他要求。面试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请随时关注肇州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haozhou.gov.cn/)。

(三)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

(四)体检与考核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与体检、考核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若同一岗位入围线上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若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面试方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

1、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操作手册等文件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2、考核采取对拟聘人员的人事档案“三龄两历”、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现实表现,是否有违纪违法等情况进行考核。

3、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由此产生的空缺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同一岗位递补人员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情形,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若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面试方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

(五)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与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对有问题反映并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不予递补。

(六)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由用人单位按照事业单位聘用程序办理聘用、落编手续。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应届毕业生12个月)。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有关说明

(一)年龄放宽审核和笔试加分确认

年龄放宽审核和笔试加分确认时间、地点在肇州县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上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相关材料内容信息要准确,如信息填写不实影响加分的,由本人负责。

1、年龄放宽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以下对应材料:

符合黑政办明传〔2020〕13号文件规定,以疫情防控一线编制外医务人员身份报考相关岗位且年龄超过35周岁人员,须提供服务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姓名、身份证号、参加工作时间、考核结果、经办人员姓名及联系方式,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主要领导签字,加盖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公章),同时提供加盖出具部门公章的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审批件复印件。

2、符合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需自行打印《2022年大庆市肇州县公开系统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加分承诺书》(详见附件4),同时提交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如下加分材料:

(1)我省“项目生”须提供省级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及服务协议、证书等佐证材料(证明应包括姓名、身份证号、项目生类别、服务起止时间、服务单位、服务岗位、考核结果等);

(2)我省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市级人社部门(含公益性岗位主管部门)及服务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及劳动合同等佐证材料(证明应包括姓名、身份证号、公益性岗位工作起止时间、工作单位、工作岗位、考核结果等);

(3)由我省各级兵役机关征集入伍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入伍大学生服现役期满退役的,须提供批准入伍地的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出具的证明材料,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4)根据黑政办明传〔2020〕13号文件规定,在现单位工作满3年且考核合格的疫情防控一线编制外医务人员,须提供服务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姓名、身份证号、参加工作时间、考核结果、经办人员姓名及联系方式,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主要领导签字,加盖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公章),同时提供加盖出具部门公章的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审批件复印件。

同时具备多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只取一个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离开享受加分政策岗位超过3年的,不享受加分政策。加分材料内容信息要准确,如信息填写不实影响加分的,由本人负责。加分确认须由报考人员本人现场提供有关材料,不按时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

(二)关于年龄、学历、学位、资格、符合加分政策时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28日(含当日)。

(三)报考人员需时刻关注肇州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通知公告,因个人原因导致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四)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考条件、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问题严重者追究法律责任。

(五)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六)按照现行防疫要求,考生在年龄放宽审核和笔试加分确认、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进出考点时应佩戴口罩(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时短暂摘下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考生候考、笔试、面试时需全程佩戴口罩。有关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根据疫情变化进行相应调整的,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及时在肇州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相关公告,请报考人员予以关注。

(七)本次公开招聘由肇州县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公开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459-8522858

报名软件技术服务和缴费技术服务咨询电话:18603698789

监督电话:0459-8522858

肇州县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28日

附件1:2022年大庆市肇州县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xls

附件2:2022年大庆市肇州县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场资格确认表.xls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docx

附件4:2022年大庆市肇州县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加分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