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选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14 17:02      来源:哈尔滨市松北区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字体: 】              

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选聘公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教、人才强区战略,促进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哈新管规〔2021〕8号)、《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引进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实施方案》(哈新管发〔2021〕18号),经区政府研究同意,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高层次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素质和能力,身体健康。

4.教师资格、学历、职称要求:具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5.年龄要求:高层次人才选聘对象年龄须不超过50周岁(1972年11月20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为不超过55周岁(1967年11月20日以后出生)。

(二)资格条件.

除基本条件外,应聘人员还须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中的三项,方可报名:

1.获得地市级及以上行政综合奖励或省级及以上行政单项奖励;

2.具有区县级及以上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校长)、教学能手等称号;

3.获得地市级及以上教学竞赛奖励或教学指导奖励;

4.主持地市级及以上名师(名校长)工作室;

5.主持或参与地市级及以上教育学会规划科研课题;

6.作为第一作者在具有CN、ISSN刊号的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500字以上),或作为作者正式出版具有ISBN统一书号的专著、译著或教材(本人不少于2万字)。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被辞退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的;

3.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

4.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其他报名条件详见《选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选聘岗位

本次选聘高层次人才岗位25个。详见《选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三、选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20日24:00截止。报考人员只能选择1个岗位报名,否则取消报名资格。

2.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的电子稿,以“岗位+姓名+手机号码”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hxqjsyj2021@126.com:

(1)《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报名表》(见附件2);

(2)《2022年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选聘申报材料目录》(见附件3);

(3)佐证材料:按申报材料目录顺序将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为一个PDF格式文件。

3.报名人员必须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期间可以修改,以最后一次提交为准)。

 

\

(二)资格初审

区教育局对应聘人员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审查结果将通过报名邮箱或手机短信反馈,请报名人员主动及时关注查询。

(三)业绩评审

对初审合格人员,区教育局组织专家进行业绩评审。依据业绩评审结果按不超过1:3比例确定现场资格确认人员。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将在微信公众平台公布,请报名人员主动及时关注查询。

(四)现场资格确认

入围现场资格确认人员须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并提交报名材料复印件一份(不予退还)。现场资格确认须本人参加,不得委托他人办理。不按时参加现场确认者,视为现场资格确认不合格;凡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不实或与报名岗位要求不一致的,均视为现场资格确认不合格;因资格确认不合格造成缺额的,在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按业绩评审成绩依次递补。现场资格确认合格人员进入面试考核环节。

(五)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满分为100分,设最低分数线为8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个环节资格。

按照岗位选聘计划数1:1比例,依据报名人员总成绩(业绩评审成绩的20%+面试考核成绩的80%)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相同的情况,以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若面试成绩仍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确定,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将在“哈尔滨新区教育”微信公众平台公布,请报名人员主动及时关注查询。

(六)体检考察

体检由区教育局组织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标准和规程执行。无故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入围体检并经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由区教育局按照有关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综合考察。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应聘者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区教育局召开党委会,根据应聘人员业绩、面谈、体检、考察等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政府网站和“哈尔滨新区教育”微信公众平台公示7个工作日。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或举报信息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

受聘人员如系其他单位工作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终止或解除与原单位的劳动(聘用)合同,否则不予聘用。

四、相关待遇

1.享受哈尔滨新区教师奖励性绩效工资待遇。

2.符合新区高层次(AB类)人才条件的,经认定可享受相关待遇。

五、选聘工作要求

1.报名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以不正当手段获取报考资格,在面试、体检、考察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选聘纪律的报名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2.报名人员在选聘过程中应当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健防疫工作;须如实上报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哈方式等情况;在选聘过程各环节工作中需提前安排足够的时间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均应主动出示龙江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等,接受体温检测,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不按要求配合卫健防疫工作的,视为放弃报名、考试和录用资格。

3.受疫情等因素影响,选聘各环节工作可能有所调整。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网站和公众平台相关信息、通知、公告,以免影响报名、考试。

本公告由松北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网站:松北区人民政府官网www.songbei.gov.cn/

微信公众平台:哈尔滨新区教育

咨询电话:18346071975、15104611869。

附件1.岗位计划表.xlsx

附件2.报名登记表.xls

附件3.申报材料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