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2年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09 10:09      来源: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
【字体: 】              

2022年齐齐哈尔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所属事业单位齐齐哈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落实“振兴龙江·邀你同行”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活动。按照《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所属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齐齐哈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县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负责受理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事项,组织交易活动,发布交易信息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齐齐哈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计划公开招聘3人,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2022年齐齐哈尔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所属事业单位齐齐哈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

2、身心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本科及以上统招学历;

4、年龄在35(含)周岁以下(计算截止时间到2022年11月8日);

5、招聘范围为2020-2022年高校毕业生;

6、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2022年齐齐哈尔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所属事业单位齐齐哈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罚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过公职的人员;

(3)在近三年各类招聘过程中被考试主管部门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4)新录用公务员或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最低服务期未满的人员;

(5)患有精神病史人员;

(6)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三、实施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报名人员以“姓名+报考岗位”命名,以压缩包方式将报考岗位所需相关材料原件扫描后上传至邮箱ggzyrs@163.com。

(2)报名时间:2022年11月8日至11月18日,逾期不再受理网上报名事宜。

(3)报名咨询电话、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452-2799668(齐齐哈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监督电话:0452-2795307(市纪委监委驻纪检组)

2.报名时需上传的材料

(1)按要求上传《报名表》(附件2),其中在职人员《报名表》上需要有现在单位“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2)本人近期免冠2寸蓝底照片;

(3)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4)上传本科及以上统招学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扫描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

(5)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相关加分政策的考生,报名时必须在报名表上填注,其中“项目生”须上传省级有效证书或证明影印件(项目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三年内参加考试享受加分政策);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须上传市就业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影印件;高校毕业生服兵役期满退役的须上传退伍证影印件,如不能按时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加分政策。同时具备几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取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

3.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限报考一个岗位;

(2)对报考人员资格全程审核,报考时要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不符报考资格、弄虚作假的或有违背相关法律法规报考的,一经查实,取消招聘资格或聘用资格,后果自负;

(3)岗位招聘计划与通过资格审查报考人数之比原则上应不低于1:3。若达不到报考比例要求,经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确认为紧缺岗位的可经市人社局同意,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比例,非紧缺岗位的,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4)报名资格审核合格人员,需缴纳笔试考务费。依据黑财税〔2020〕3号文件,笔试考务费45元/人。待报名结束5个工作日内,通过市营商局微信公众号“营在鹤城”发布审核通过人员名单、考务费缴纳时间及缴纳办法。

(5)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笔试、面试等本次招聘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营在鹤城”微信公众号,不另行通知。遇特殊情况,以电话通知为准;

(6)请考生仔细阅读《关于疫情防控的特别提示》(附件3),按要求做好报考准备;

(7)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8)疫情期间所有考生需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扫描检验龙江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码后,方可进入笔试、面试考场。考生如身体不适应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如明知有咳嗽、发烧等症状故意隐瞒的,将由相关部门对其追责。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均实行百分制。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折后两成绩之和为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含政策加分)×60%+面试成绩×40%。

1、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一科,满分100分,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依据考生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若同一岗位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对外公示3个工作日。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岗位综合分析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时间为15分钟。考生采取两轮抽签形式,当场确定面试顺序号依次进入考场进行面试。

面试计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然后取平均分值的办法,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得聘用。

笔试、面试结束后,将考试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公示3个工作日,并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核人选。若同一岗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以下列顺序依次确定进入考核人选:符合省政府相关优先聘用政策的、笔试成绩高的、学历层次高的。

(三)考核

主要复审考生的报考条件,同时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对考核对象进行全面考察,侧重了解考核对象近两年来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方面的表现。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体检

考核合格者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内容及健康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的有关要求确定。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空出的岗位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齐齐哈尔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办理相关手续。公示期结束后,如有岗位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六)试用期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由招聘单位对新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及遵守法律法规和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相关待遇及要求

(一)被聘用人员纳入齐齐哈尔市机构编制管理,享受在编人员相应待遇。

(二)被聘用人员的聘用岗位及职称,由聘用单位结合实际岗位设置等有关情况确定。

(三)最低服务期不得低于5年。

五、考试纪律

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考的有关要求,服从招聘主管部门的安排。对在报名、笔试、面试、考核、体检过程中被认定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规定,由相关部门对其进行处理。

本公告由由市营商环境监督局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市营商环境监督局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后决定。

附件:

1.2022年齐齐哈尔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所属事业单位齐齐哈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xls

2.2022年齐齐哈尔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所属事业单位齐齐哈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3.关于疫情防控的特别提示.doc

4.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

齐齐哈尔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