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鸡西密山市第一中学招聘高中教师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0 14:54      来源:密山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密山市第一中学2022年(进校园)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结合密山市实际,经密山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为我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10名教师,现将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进入高校校园进行结构化面试方式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共计划招聘10人,分别为:语文1名、英语1名、数学1名、物理1名、化学2名、地理1名、心理健康2名、音乐1名。

三、招聘对象与条件

1.招聘对象:

(1)普通高校全日制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

(2)普通高校全日制2020、2021、2022届本科毕业生。

2.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敬业奉献精神,履行《教师法》规定的义务,遵守教师职业道德,为人师表,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2)所学专业须与将来从事教学岗位专业一致;研究生应为统招毕业且研究生所学专业与本科所学专业的专业学科范畴一致,且本科与研究生为连读。

(3)招聘的高考学科教师本科阶段必须是一表本科,其他学科可适当放宽至二表本科(同等条件下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4)聘用一年内未能取得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的予以辞退。

(5)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业务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身体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热爱教师职业。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经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在近五年各类招聘考试过程中被招录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

(5)机关事业单位现在编人员;

(6)按规定不能报考的其它情形。

四、发布公告

密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hljms.gov.cn/)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公布招聘岗位以及其它招聘相关信息。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1.招聘面试时间:2022年5月22日上午9点

2.报名招聘地点:哈尔滨师范大学(松北校区)崇师楼D区102室。

3.报名时须提交相应的申报材料,履行报名及资格审查手续。

(1)个人简历、大学学业综合排位证明各一份;

(2)近期同版一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一张;

(3)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联系人:赵洪礼13555056188

六、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音乐学科加试技能测试。

七、拟定招聘人选

由招聘工作小组根据面试成绩+技能测试的总成绩,按设岗人数确定拟聘用人员,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三方(高校、用人单位、本人)就业协议手续。招聘岗位报名人员不足岗位因疫情防控实际需要由招聘小组研究商议在校园外另外进行续招。

八、体检与考核

1.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拟聘用人员在2022年8月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在指定的县级二级甲等及以上等级的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项目、标准和办法按照《黑龙江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黑教师办[2004]44号)的规定执行。体检费以医院实际发生费用在体检时由拟聘用人员向体检医院缴纳。

2.由市人社局与市教育局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岗位要求,对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应聘人员经体检或考核不符合要求的,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九、岗前培训

拟聘人员要接受上岗前培训,主要内容是师德教育、新课程理念、教材教法以及履行职责的基本要求等。岗前培训由密山市人社局和教育局统一组织,密山市教师进修学校具体实施,内容、办法参照省教育厅规定的中小学教师培训内容中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的具体要求执行。

十、聘用

1.用人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黑龙江省中小学教师聘用办法》(黑人发[2003]109号)有关规定对经考试、体检、组织考察无异议者,按照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5年聘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初次就业者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2.聘用人员相关待遇按所报考的事业单位经费形式、有关待遇及政策执行。

咨询电话:0467-5223493

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0日

附件1:密山市第一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计划表.xlsx

附件2:密山市2022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