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2年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招聘14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05 09:52      来源:大兴安岭政务
【字体: 】              

2022年“大兴安岭地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公开招聘公告

 

按照省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将“大兴安岭地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22年大兴安岭地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计划公开招聘119个岗位147人。地直计划招聘24个岗位36人,县(市、区)计划招聘95个岗位111人。具体岗位、人数和要求详见《2022年大兴安岭地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限应届毕业生报考,即截止到2022年8月底前,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2020年、2021年、2022年毕业生;

(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六)年龄一般为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1986年4月29日至2004年4月29日期间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因违反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受到处分处理的;

(二)各类招考过程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人员;

(三)构成回避关系的;

(四)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通过大兴安岭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网站(http://218.9.68.179:5002/index/27)公开发布招聘信息,报考人员可查阅招聘岗位、人数、报考资格条件等。招聘信息同步在大兴安岭政府网站(http://www.dxal.gov.cn/zwgk/tzgg)、大兴安岭日报发布。

(一)网上报名:

报考者可在2022年5月26日9:00至2022年5月31日17:00登录大兴安岭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网站进行报名,按要求填报信息,提交报考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报考资格条件:专业以教育部发布的相关专业目录(附件2)为准。

(二)资格审查:

报考者应及时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需补充材料的,可按审查意见要求补充填报材料后重新提交审查,或在规定时限内改报其他岗位。报考者须认真核对所报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在招考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按有关规定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面试

面试采用线上面谈的形式,满分100分,具体面试安排请及时关注大兴安岭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网站。

(四)签约

用人单位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签订三方协议。

(五)考察工作

考察主要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等形式,主要查看人事档案、毕业证书或是否如期毕业等相关证明材料,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考察工作由地县两级人社部门会同用人单位组织实施。

(六)体检工作

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地直事业单位考生在地级及以上医院组织体检,县(市、区)考生体检工作由各县(市、区)分别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七)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的,由大兴安岭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聘用前公示。公示内容包括聘用单位名称,拟聘用职位、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毕业院校等,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经大兴安岭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按干部管理权限分别由地县两级组织、人社部门办理聘用手续。公开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特别提示

(一)报考人员应准确填报个人联系方式,并在整个公开招聘过程中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通讯不畅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二)报考人员参加面试和体检时,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457-2738061(工作日8:30-11:30,14:00-17:00)

大兴安岭地区事业

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29日

附件1:2022年大兴安岭地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xlsx

附件2:相关专业目录.zip(此附件为压缩文件,请在电脑端下载查看).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