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加格达奇区加北乡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28 17:05      来源:中国加格达奇
【字体: 】              

加格达奇区加北乡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一、 招聘原则

由于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及我区基层服务工作劳动用工需求情况,按照中共加格达奇区委常务委员会会议纪要,经加格达奇区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公平、公正”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聘用单位承担开发和用工主体责任。所安置公益性岗位人员,具有“托底线、救急难、临时性”的特征,坚持“按需设岗、以岗聘任、在岗领补、有序退岗”的原则。

二、岗位设置和招聘计划

公益性岗位人员岗位类型为应急管理服务类,岗位数量5个。

所招聘的就业困难人员,具体认定规定按《黑龙江省城镇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管理暂行办法》(黑人保发【2010】60号)文件执行。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

(二)加格达奇区户籍或常住地登记失业人员、已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

(三)政策范围内的就业困难人员,优先安置符合岗位条件的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及军属、残疾人和零就业家庭成员。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现役军人;

3、在读的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

4、现正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的人员;曾享受过公益性岗位补贴3年及以上的或累计安置次数达到2次的退出人员;

5、其他不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人员。

四、薪资待遇

按公益性岗位开发岗位类型区分薪资待遇。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和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

1、公益性岗位劳动报酬标准参照《关于转发<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大就发【2021】3号),应急管理服务类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1450元/月,如有调整按新标准执行。

2、社会保险待遇: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开发单位通过政府网站统一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招聘公告。

(二)报名程序

报名时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一寸照片、身份证复印件、就业创业中及学历等身份信息材料。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28日09:00—2022年5月7日16:00,报名咨询电话:王洋洋(0457-2143808)

2、报名地点:加北乡人民政府3楼307室;

(三)录取公示及聘用

加格达奇区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采取以公开发布招聘公告;组织面试进行资格审核;对确定录用人员向社会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开发单位与所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或《劳务协议》,确定劳动关系。

六、其他事项

公益性岗位人员《劳动合同》每年签订一次,服务期限为3年(公益性岗位人员服务期最长不超过3年,距离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