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1年黑龙江省法院机关及农垦林区法院系统公务员考试体检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12 08:48      来源: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省法院机关及农垦、林区法院系统2021年急需紧缺岗位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省法院机关及农垦、林区法院系统2021年急需紧缺岗位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参加体检人员为报考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农垦、林区法院系统职位,且在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上公示无异议的拟进入体检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体检工作拟分两批开展,第一批于2022年4月15日进行,参检人员见附件。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体检当日早7:00到达指定地点集合。

  第二批视考生所在地疫情情况而定,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查看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相关信息。

  三、集合地点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哈尔滨市南岗区嵩山路27号)。

  四、体检需携带的资料

  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体检前48小时内三甲医院出具的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纸质版)、黑色碳素笔、近期2寸免冠照片1张(背面贴上双面胶,用于现场粘贴体检表)。体检费用:男生715元,女生725元。考生可以准备现金或者微信零钱支付,另需准备少量现金或者微信零钱防止额外加项费用不足(由体检机构按标准收取)。

  五、体检要求

  1.考生须在4月14日下午15:00前将当日“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手机截屏照片和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hljsfysh@163.com,电子邮件标题统一为“姓名+体检防疫材料”(如:张三体检防疫材料)。

  2.体检前,请考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3.严格按照体检时间到达集合地点,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考生亲友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

  4.体检期间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以组为单位进行体检,不经允许不得擅自离队、插队,不得携带或使用通信设备。

  5.体检环节请穿简易服装,不穿带有金属纽扣和亮片装饰的衣服,不要携带手机、项链、钢笔、钥匙等金属制品。女性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和长靴。请考生佩戴合适自己的眼镜,佩戴隐形眼镜者需要自行带好护理用品。

  6.体检前2天请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勿熬夜,勿饮酒,禁食血制品,避免饮用含糖量过高的饮料,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勿做X光检查。以上情况需提前告知本组体检医护人员做好记录。

  8.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影响录用。

  9.如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隐瞒病史等情况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六、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在进入考点前,应接受“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及体温测量。经核检,“龙江健康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核酸报告阴性,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的,方可进行体检。

  2.考生发生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体检:

  (1)体检前14天内,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2)体检前14天内,有国内已公布的涉疫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体检前7天内,有国内已公布的涉疫中高风险地区所属县(市、区)旅居史人员。

  (3)体检当天,“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码或黄码。

  (4)体检期间,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或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处于闭环管理或“7+7”等健康监测管理期间者。

  3.体检期间考生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核验身份时须摘下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4.鉴于目前国内多地疫情频发,建议考生提前了解哈尔滨疫情防控政策,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对于刻意隐瞒病情、伪造信息、材料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联系方式:

  省 法 院:0451-82392543

  农垦中院:0451-55193117

  林区中院:0451-87889866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