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1年黑龙江七台河市公检法系统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16 17:15      来源: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1年七台河市公检法系统招录公务员体能测评、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现将2021年七台河市公检法系统招录公务员体能测评、体检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安排

  (一)体能测评对象:报考七台河市各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且在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上进行拟进入体检人员(第一批)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需加试体能测评的考生。

  (二)体能测评时间和集合地点:2022年3月30日早8:30,在七台河市公安局(桃山区沿河街66号)楼前集合。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公检法司等相关部门特殊职位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照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站公布的《黑龙江省2021年度公检法司系统特殊职位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执行。

  (四)体能测评相关要求:

  1、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抵达集合地点,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准时参加的考生需本人提前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逾期未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测评资格。考生亲友不得随同前往测评地点。

  2、除10米×4往返跑项目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外,其他项目只允许考生进行一次测评,不允许进行二次补测。

  3、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运动服、运动鞋及饮用水。自集合起至考试结束,手机等电子设备需关机由体能测评组织人员保管。

  4、体能测评期间,禁止喧哗、打闹、吸烟。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监督和检查。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取消录用资格。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对象:报考七台河市公检法系统职位,且在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上进行拟进入体检人员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考生。招考职位要求必须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只有在体能测评合格后方可参加体检。

  (二)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体检时间为2022年4月1日。参加体检人员请于体检当日早7:20到七台河市工会大厦(桃山区山湖路51号)15楼会议室集合。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相关文件执行。

  (四)体检相关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逾期不到按自动放弃处理。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X光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一天要多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不能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必须事先告知医护人员,不要做X光检查,同时按要求形成手写书面说明材料交工作人员留存备查,否则后果考生自行承担。

  4、考生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照片上不得带有姓名且背面要粘贴好双面胶)、黑色水笔和体检费用500元现金。

  5、考生亲友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自集合起至体检结束,手机等电子设备需关机由体检组织人员保管。考生要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三、注意事项

  体能测评及体检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气促等症状的考生和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一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咨询电话:市公安局  13846462446

  市人民法院  18404645885

  市人民检察院  18545708397

  中共七台河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局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