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1年黑龙江公检法司系统及边境县公务员考试哈尔滨考区面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20 19:25      来源: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黑龙江省2021年度公检法司系统及边境县(市、区)急需紧缺岗位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哈尔滨考区)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一、考生应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二、考生应及时登录报名系统签署《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并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三、考生进出考点时应佩戴口罩(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时短暂摘下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考生候考时需佩戴口罩,进入面试考场时应摘下口罩。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点后应自觉遵守考点防疫有关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四、考生在进入考点前,应接受“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及体温测量。“龙江健康码”红码的,不得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属县(市、区、旗)旅居史的,不得参加考试;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黄码人员或体温测量高于37.3℃人员,由所在考点防疫负责人综合研判,符合条件的,可正常参加考试,启用备用隔离候考室候考。


  五、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主动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并自愿接受防疫有关规定处置。对于不履行《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六、考试组织及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ljsgwy.org.cn)。


  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