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益性岗位招聘10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15 10:23      来源:北林区门户网站
【字体: 】              

绥化市北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

 

为安置我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解决城乡基层劳动保障协理员短缺问题,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协理员”公益性岗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按照《黑龙江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实施细则》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按需设岗、以岗聘任、在岗领补、有序退岗”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此次共招聘“基层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协理员”公益性岗位100人。

三、招聘范围

绥化市北林区户籍的未就业或失业人员。

四、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有良好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

(三)年龄满18周岁,35周岁及以下(1987年2月14日至2004年2月14日间出生),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和其他不能控制自己行为的疾病;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公安机关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3.在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或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相应主管部门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4.有工商营业执照人员和有单位并正缴费参加养老保险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的人员。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发布招聘信息

《绥化市北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在北林区政府网站发布。发布时间为:2022年2月14日至2月20日。

(二) 报 名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21日-2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必须本人现场报名,报名人员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有效期内),2寸近期同版免冠照片 4张。报名人员报名时需如实填写附件《绥化市北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表》,并对报名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3、报名地点:绥化市北林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创业城胡同原北林区就业局二楼)。

4、咨询电话:0455-2919609。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区人社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六、考 试

(一)考试采取笔试闭卷方式,考试科目为一科,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实行百分制。

(二)笔试时间地点

以准考证时间地点为准。

七、确定人选

按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与考察人员。

八、体检及考察

体检及考察由北林区人社局负责统一组织。因体检和政审不合格等出现人选缺额的,在应试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九、公示与聘用管理

对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拟聘用人员与北林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三年,三年期满后,劳动合同自动终止。用人单位履行用工管理主体责任。

十、工资待遇

被聘用人员月工资为1610元,另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个人应承担部分从工资中扣除)。

附件:绥化市北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表.docx

绥化市北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14日